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新“火药桶”引爆!伊朗警告美国若背弃核协议必将反击 黄金多头能否东山再起?

2018-04-23 14:28:3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摘要】: 周一现货黄金延续此前跌势,日内走势低迷,最低下探至1332.22美元,目前1330关口上方。随着,朝鲜宣布放弃核试验,市场避险情绪刚有所降温,中东局势又起新变化。伊朗外交部长加里夫周日严厉警告美国,一旦美国三周之内如特朗普所威胁的那般撕毁核协议,那美方就必须面对“令人不愉快的后果”。声称伊朗原子能组织已经做好准备,一旦美国宣布退出伊核协议,伊方必将还以颜色。伊方反击除了“意料之中”的举措,更会有“意料之外”的行动。冲突又现,避险黄金能否迎来生机,重整旗鼓向1340发起进攻?

  

新“火药桶”将引爆?伊朗警告美国背弃核协议必将反击 黄金多头能否重整旗鼓?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8年04月23日)

  刚刚!韩国全面中断对朝扩音喊话 黄金恐跌破1300关口!

  一周前瞻:两大央行携手GDP数据来袭 韩朝首脑会晤在即黄金将迎重大挑战

   【金玉良言】

  知名外汇网站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周一最新撰文称,今日现货金最低一度触及1,331美元/盎司,为4月10日以来最低水平,此前金价在4月18日触及高点1,355.72美元/盎司。Godbole指出,日线图表明,构建看涨形态反复失败,这为金价更深回调打开大门。此外,美债收益率攀升对于黄金多头而言构成麻烦。

  Adrian Day Asset Management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Day人为,在黄金做出令人信服的上行突破之前,“这只是时间问题”。Adrian Day说“有几个基本面因素支持金价走高:尽管美国利率走高,但美元未能跟随,随着分化显示美元未来疲软;政治和地缘政治因素,尤其是华盛顿和中东地区,特别支持黄金;而且美联储和其他银行的加息可能会滞后于通胀走高,这对黄金也有利。”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一,20:30将公布 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22:00公布 美国2月商业库存月率。

  


  【多空大揭秘】

  张良点金:依托1331为支撑的反弹还将延续!阻力在40!
黄金继上周五1345下跌之后,最低触及1331止步,目前开启小幅反弹格局,上方重点关注阻力在1340这里,极限价格在1345!亚盘走的较为清单,整体偏强运行,预计这种格局亚欧盘时段还将延续!早间给出1331-1330上方做多策略继续生效!依托4小时趋势支撑看涨思路不变……【点击查看全文】

  火狼论金:黄金意外低开,后市能空否? 今日由于早盘的游走情况,则不适合过早的参与其中,必须要等到反弹到达合适点才可以采取行动。从现在的走势上来看,黄金价格需要回升到1336美元一线才能算是修正完成,而下方有效突破1330美元才能算是空头再次找到一点空间……【点击查看全文】

  张果彤:黄金继续逢高做空 从图形来看,黄金上方1366区域压力是很重,上周再次承压,本周继续高空,理想建仓点在1343区域,但不一定能给到,先看看周一的修整行情再看。今日黄金低位震荡或向上反弹的概率较大,重点关注1330区域强支撑……【点击查看全文】

  李生论金:黄金跳空莫追先反弹,原油区间破位做跟随!  周一,黄金支撑点位置先看这条趋势线的位置1330-32的点位,这个位置如若支撑有效,短线反弹向1340-42的区域迈进,而日线级别连阴下跌,今天早上又是跳空低开,只有1330的位置打破了,就会走亚欧盘的延续性行情,然后再为后面的持续下跌做一定的铺垫……【点击查看全文】

  齐仲龙:黄金跌势初成,美元站上90反弹将延续 黄金经过连续的高位震荡洗盘之后走弱,跌破1340关键支撑走弱,有望形成趋势性下跌,但行情缓慢,趋势刚刚启动之际,不可冒进追空,谨防依旧有反复行情存在……【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韩朝首脑会谈倒计时!“外援”助阵 黄金空头将横行金市?

  三大利空来袭 黄金价格走势连续第三日下挫

  美财长努钦伸出橄榄枝 避险消散黄金价格多头迎调整

  【往期回顾】

  通俄门最新消息:又现反转!特朗普竟不是“通俄门”调查对象 黄金走势会否东山再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