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4.22周评黄金多头依仗尽失,下周将迎来跌势

2018-04-22 13:2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4.22周评黄金多头依仗尽失,下周将迎来跌势

  【行情回顾】

  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345.4,当日价格最高1346,晚间最低下跌至1334.6,最终日线在1335.3收取一根几乎是光头光脚大阴线,周五早间分析中给出一个1345现价空单,成功在1341止盈,晚间分析中再次给出的1342见一次空一次,破位1338就看1335-1332区间,也是成功在1335止盈,当日整体盈利11个点,并给出大家黄金为什么会转跌的思路,具体分析大家可以去关注周五晚间文章(黄金晚间操作,你还在坚信多头吗?)。

  【国际消息面】

  黄金的走跌除了技术面上各大周期的技术面都接触到布林带上轨以及上方阻力之后,离不开国际消息面的支持,首先之前让黄金上涨的美叙事件得到了解决,由于美叙事件爆发的黄金避险情绪得到修复,另外美国方面坚持看好加息政策,并且希望今年继续加息3-4次,这就大大的加强美元的强势,最后美元指数也是成功的完成一波探底回升,价格重新企稳90美元上方,这一系列的消息就导致黄金很难在维持强势上涨。

  周末朝鲜方面在传来利空黄金的消息,朝鲜决定自4月21日起停止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试验,并废弃朝鲜北部核试验场,朝鲜将集中全部力量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朝鲜弃核而转头抓经济的做法,无疑是契合了美国的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这一消息表示欢迎。特朗普随即在推特上表示,这对朝鲜和全世界而言都是一件好事,这是一个重大进展。他期待与金正恩的会面。这一消息无疑是解决了朝鲜的不确定混乱因素,也给世界作出了表率,在闷头搞经济的过程当中,所谓的避险情绪就会大大降低,这也让黄金失去了一个大大的上涨动能,所以下周黄金整体还会维持低位下跌的走势。

  【技术面分析】

  



  周线方面,上周收取一根带长上引的阴线,最近连续三周都收取带长上引的K线,表示上方阻力点非常强,另外本周收线收在了MA5均线1337下方,那么下周在消息面不断利空的因素下,破5看10的可能性非常大,也就是下周跌至MA10均线1332的机会是非常大的,只要这一线一旦破位,那么后势周线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就将形成死叉向下的走势,届时冲击的可能是布林带中轨1318一线。

  日线方面,上周五的一根阴线导致K线直接跌破布林带中轨的位置,目前MA5均线转头向下,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是转头向下粘合在慢线上,下周如果价格再次走跌,跌破MA30均线和MA60均线镇守的1332一线,那么必然形成一波双死叉看布林带下轨1320的机会,整体来说周线的日线都是一个看好下跌的走势,并且关键点都处于1332一线,所以我们周一重点关注1332一线的支撑情况。

  4小时方面,由于周五的连续走跌,4小时目前是一个双死叉向下的走势,并且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都跌破O轴,进入到弱势区域当中,K线也是不断的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只需一波小幅度的回调过后,后势将会迎来更大的跌幅。

  综合分析,黄金在消息面连番的利空情况下,弱势基本已经定型了,后势需要关注的就是技术面上的支撑点1332一线,下周什么时候破位了,一旦破位,将打开下行通道,届时跌幅将会加速,所以下周操作上尽量空单为主,特别是破位1332之后。

  【黄金操作策略】

  下周黄金操作思路:

  周一早间,反弹1338-1340区间都可以进入空单,看1333一线,如果强势破位1332,下移止损1335继续持有。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