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347上震荡慢涨,原油破70指日可待

2018-04-19 13:4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依旧是震荡,昨日拉高突破连日来的震荡区间站上1350一线,区间的破位,意味着震荡格局有可能会被打破,但对于这一次的黄金走势,目前还是不能抱太大希望,毕竟,丝毫没有震荡结束的迹象,接下来,震荡还将继续,趋势依旧不明朗。刷盘行情迷惑了对方向的判断,交易上,也只能墙头草两边倒,那么强就跟那边。

  回顾昨日走势,突破1350冲击至1355一线,而后出现快速回撤洗盘,隔夜并未延续跌势,今天又是个难做的行情。突破不延续,破而不涨,跌而不续,日线碎阳上升,这是目前的黄金走势形态,从技术格局来看,日线和周线,毫无下跌的迹象,持续性偏强震荡,而关键支撑不断震荡上移,典型的震荡慢牛格局,但幅度却捉襟见肘,单日行情波动有时候甚至不足10美金。从纯技术角度来看,日内继续看涨无疑,不管是震荡,还是无力上涨,毕竟,破了就是破了,必须尊重市场。

  日内操作方面,早盘低点1347附近,这个位置守住,那就是看涨,哪怕是慢涨或很小幅度的震荡,都不应该看空,所以我们早盘安排了1348多单,目前持有中,午后欧盘很关键,欧盘若破昨天高点,多单持仓继续上看1360一线,若欧盘再度走弱但不跌破1347,则日内还是震荡,这种走势跌不了,即使跌,也是快速的暴跌洗盘,而后又会再度反抽,难以续跌,而且,这种跌基本是抓不到的。综合而言,日内依托1347先多,美盘前不破1355多单择高离场。暂时没有做空安排。

  原油方面,昨日延续破高,多头依旧,没有回撤,属于极强的上升形态,一举突破前高67.5一线,日线大阳,短期顺势继续看多,行情集中在美盘,白盘震荡之后,美盘前后回撤择低入多,日内短线支撑关注68.3一线,回撤68.3附近顺势跟多,防守67.8一线,下一多头目标看72——7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