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高空思路分析

2018-04-19 10:15: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高空思路分析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昨日曹老师我在博客文章里分析了黄金在1357~1360是有阻力存在,果然如此,黄金昨日虽然对收敛形态上轨进行了突破,但是最高冲击到了1356便反身向下,我们的空单也是顺利完成了止盈;同时今日早盘黄金继续在1351进行做空,目前完成了1348的稳健型止盈。接下来曹老师我就对为何黄金持续高空做分析。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昨日黄金收敛形态的上轨就是在1350附近,那么在收敛形态上轨做空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之后曹老师我为了防止假突破的产生,所以我们选择在1354加空,并且将这空单的止损设置在1357,昨日分析了1357~1360阻力位的原因(详细可以查看昨日的博客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再临收敛形态上轨】);至于为何要防止假突破的产生:在之前曹老师我一直讲过,行情是有瑕疵的,阻力位往往不是一个点,而是一个区间,所以我们会把止损设置在1357,果然黄金最高冲击到1356后就产生了回落。

  至于今日为何继续在1351做空,其实也很简单:第一点源自于黄金收敛形态上轨的继续压制;第二点则是昨日黄金收出了一根带着上下长影的十字星形态,而这个十字星形态就表明会有继续回踩下影线的需求;结合这两点,因此选择继续在上方做空。在完成了稳健型止盈之后,我们可以关注黄金下方1343~1345会否达到。

  下图为原油1小时图:

  


  昨日原油EIA,曹老师我指导学员们操作了68.0以及68.4的空单(均价68.2的空单),完成了67.7的止盈。其实我们能发现,原油在短线冲过68之后,多头动能肯定是相对被消耗得很强,那么自然是要在高位做空,而不是去进行高位的追多。不过对于原油的中长线,曹老师我还是维持2018年的上看75~85。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