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 黄金1350阻力有待考验

2018-04-19 09:53: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美元指数连续第二日录得上涨,其中英镑和加元下跌作出主要贡献,英镑兑美元下跌85点,受到英国3月通胀数据表现不佳影响,市场对英国央行五月加息预期有所降温,致英镑大跌。此外,美元兑加元涨近百点,因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利率水平不变,并在政策声明中释放鸽派信号;黄金隔日同样迎来反弹,盘中上方一度突破1350阻力刷新近期新高至1355后回撤,最终收盘1350一线;油价隔日上涨近3%,一方面受益于沙特方面据悉希望将油价维持于80美元上方,并建议维持产量控制。同时,EIA原油库存录得下降也对油价上涨作出贡献。

  黄金

  周三探底1338一线后V型反转,隔日在回踩1342附近后价格拉升突破近期上方压制位1350至1355,但是显然多头欲望并不强烈,突破后的后劲不足,最终回撤至1350一线展开整理;近期的走势中多空一直处于胶着状态,说实话趋势并不明朗,隔日虽然突破1350但是整体并未有效企稳且表现乏力,日线则是呈现出十分明显的多空震荡,这种走势下的行情比较极端化,简言之一旦再度突破就是大涨,反之若上方继续承压则有可能迎来大跌,当然短期上看多头还是稍稍占据优势,无论是高位或低位的抬升都可以证明这一点,但是整体极为弱势,任何一方都没有完全体现出爆发力,所以现阶段的操作需要谨慎对待。

  近期的操作不太理想,这种反复行情却又不完全属于震荡的情况下的确让我们感到十分棘手,做多有可能跌做空则有可能涨,整体把握性较差,趋势上的来回拉扯也是让人十分头疼,不过行情就是这样,不可能总是呈现完美的单边,也不可能一直多空胶着,相信在破位后黄金趋势就会逐渐拨云见日变的明朗,周三我们损了两单,而且是做多跌做空涨,隔日黄金短线突破1350拉升,盘中通知回踩1350做多1348补仓多于1354获利出局,终于也在周三的阴霾当中寻得一丝慰藉,当然作为分析师总会有这样的一个时段,不可能一直都有良好的状态来提供完美的单子,一旦行情开始变得复杂我们就会变得被动,当然自身技术还需磨练,人总是在挫折中不断的进步嘛。

  技术面上隔日日线继续录得带有长上下影线的阳星,这也是本周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报收这样的K线,本周多空的交战有多激烈,整体上黄金还是录得上涨,上方也在连续积极的寻求突破,但是整体表现较为乏力,反观下方支撑不断抬升,价格也是主要依托MA10均线反弹,日线布林带持平向上运行,布林带不开口趋势上就不会形成破位,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在持续的展开放量但是势能显然不足,走势上看黄金目前继续一波爆发式的拉升突破才有希望形成向上破位,只有摆脱多空反复局面多头才能牢牢占据上风;四小时布林带区间压缩变小,隔日的拉升后回撤,短线上方空间也并未打开,短期还是一个震荡走势,日内需要重点关注1350的企稳情况以及1355阻力位,下方则关注1347-1345支撑,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盘初首次反弹触及1353上方做空,止损1358,目标1347;下方回踩1345-1343做多,止损1340,目标1353;日内突破拉上至1360-1362做空,目标1356。

  原油

  不知不觉油价已经逼近69关口,离我们周初预期的70大关也就一步之遥了,周初强调过,油价在上周突破企稳66.5一线后已经构成多头破位,所以上涨是大概率事件,并且经过周初的一波回撤调整后隔日大阳拉升顺利形成二次突破,一切几乎都在预料之中,消息数据面的利好刺激配合技术面的涨势,原油本周触及70大关指日可待,但是即便在如此明显的涨势面前依然有人宁死不屈的做空,这种逆势操作带来的后果就是套单至爆仓,原油上方空间早已经打开,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短期无论是日线还是四小时都保持强劲的上涨势头,操作上继续做多看70。

  原油:回踩68.4-68.5做多,止损68,目标69.3-69.5。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