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冲高回撤持续震荡欧盘强弱是关键,原油进一步看高

2018-04-19 09:50: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喻泽肖:黄金冲高回撤持续震荡欧盘强弱是关键,原油进一步看高

  黄金,昨日走了一波冲高回落,收盘于中性位置,日图继续十字K,整体上而言,不管是COMEX的大资金砸盘,还是贸易占美国对中兴下手,黄金基本延续着周初的慢涨格局,与原油的强势相比空间确实不算大,但是支撑位却是一直比较的稳固,特别是短周期的上行趋势线,属于比较完美的稳固上攻,但是这还是需要注意一点,那就是黄金的形态转换还是比较的频繁,所以这里喻泽肖这样定义黄金,震荡为主,多头为辅。

  



  日内而言,喻泽肖的实战朋友应该很清楚,本周的黄金操作我们没有在白盘开过仓,全部是根据欧盘的强弱格局来美盘前做跟随的,因为这黄金虽然每每收盘在MA5之上,但是总是流出一根长上影线,这就给强势格局的突破与否打上了问号,所以这里不能当做趋势做,因为黄金近期的来回扫盘的事儿没少干,今日主要以昨日低点1342为防守保持偏多思路,关注欧盘强弱,这是美盘开仓的关键。

  4月19日喻泽肖黄金操作建议:1343-1344多,损1339,目标1353(操作只为参考,更多的会根据欧盘强弱美盘直接开仓)

  原油,周评喻泽肖说什么来着,咱们这可以复盘一下,当时我提到,原油在周线金箍棒似的大阳之下,本周继续强势是没的说的,但是唯一要注意的点是什么,就是油价前期上行太快,这里周初是看好回踩修正一波的,等待指标跟上价格,而修正的极限位置就在65.5-65.3附近,这里是强势中斐波那契的618位置,是修正的极限位置,昨日原油围绕此点上攻,日线再度放量发力大阳,那么今日一个思路,继续看涨。

  


  日内而言,既然上面我们定义了原油的强势,那么今日点位上相对于黄金来说比较好的选取,在凌晨连续上攻的强势中,我们隔日继续看多头延续做多的点位有两个,其一:凌晨回踩修正的低点67.6附近,注意这一点也是斐波那契618修正位,其次:最后一根大阳线的低点68.1附近,这由于67.6位置距离现价太远,所以这原油基本日内想要继续看涨也等不到此位置了,所以大阳线低点68.1可以考虑在欧盘触及直接进场,以凌晨低点作为止损,下达止损也表示阴吞阳了,多头在今日延续也就基本无望了。

  4月19日喻泽肖原油操作建议:68.1做多,损67.6,目标新高止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