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1333成强弱防守 原油震荡修正

2018-04-16 09:12: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冲高收低,周线留出较长上影线,周初延续此前非农刺激下探回升反转,随着避险情绪升温助推黄金爆涨至1365高点,也是周内最高点国。尔后快速的回吐部分涨幅。重新回测至1333低位,周尾二次下探测试不破低点,最终尾盘反弹收盘在1344附近。

  周线上影线显示箱体区间下轨处1360-1365一带压力仍较强。本周还得继续关注箱体区间得突破。周末时间段,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英法三国正在一同对叙利亚发动空袭。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已经发生了好几起爆炸事件。但黄金周一开盘并没有跳空高开,市场反映不强,技术面结构也没有走出单边强势。本周还将继续关注叙利亚局势影响发酵。看看消息面的持续性。若是本周温和缓解。黄金避险消退,容易走冲高回落。周线和日线暂时处于蓄势阶段。

  短线图:4小时上周连续两次下探1333低点守稳反弹。短线此位是关键点,本周回测不破低将继续上升收复失地,反之若下破1333.那么将延续调整打开空间。有望进一步去下测箱体区间下轨才能回升,整体而言,中期看涨不变,短线还是反复震荡蓄势过程。目前暂时还没看出突破的量能,仍需要较长时间整理。小时图反弹收盘处于中性位置。往下还有低点1333的支撑。往上还得突破上周五的高点才能延续。亚盘目前震荡暂时方向不明,等待欧盘再作决定。主要看1333多空防守,回测跌破1333则顺势反弹跟空,反之欧盘一直处于1333上方运行并且蓄势上破1347则在突破1347后回踩1343跟多,具体盘中根据突破形态再行安排。

  4-16(周一)黄金交易策略:

  (1)1338小多 损1333  目标1345-1347破位上看【若回调下破1335则反弹1338直接手动离场多单】

  原油上周大涨收高,受到中东局势动态的冲击。促使油价连涨五个交易日。从周初开盘即是低点62.0开始强势收复上涨,连续冲高至67.77高位,突破前高并且收盘在高位,周线收盘大阳。

  周线大阳饱满, 并且收盘在大周期均线上方。270周线被突破,此前连续多次受到压制。上周受消息刺激完成了突破。虽然没有加速,但本周整理后有望延续,毕竟大阳线收得强势。日图轻微震荡放缓,由于消息刺激上涨过快,使得指标未跟上油价上行速度 ,短线开始收阳性线整理蓄势。

  短线图:4小时经过惯性的冲高后,附图MACD指标高位背离,并且死叉向下。短线有回调需求,本周开盘没有跳空高开,而是冲高不破高,未突破上周高点67.77.短线使得指标顶部背离后,需要一定时间修正,强修正则是直接处在高位整理消化指标,弱修正将配合一定空间。结合周线的大阳,估计深调的机率偏小一些。处在高位强整理过渡。考虑到短线指标的背离,周初暂时不在高位追单,至少不宜在67.0上方追高。等待回调后再行切入。介于短线有回调需求。激进也可在67.70下方尝试短空看波回调,首个回测低点仍关注66.0附近,此位下破就要去测试65.40-64.60这两个位置才能回升,当然极限的位置也就是第二个支撑。毕竟趋势还是多头,回调只是修正。阻力67.20  

  4-16(周一)原油交易策略:

  (1)67.20-30轻仓空  损67.80  目标66.20

  (2)回落见65.70做多  损65.20  目标66.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