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回撤趋势已成定局

2018-04-12 21:49: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时间总是在我们不经意间就流逝了,转眼间就到了美盘时段。今日这个白盘没让我们失望,一如既往的按着我的预期在行走,并且一度抵达我的预期节点上,早上自上方1351美元一线介入到空头之中的现在依然是完美抵达目标位置上。

  晚间19点30分的欧洲央行如期公布了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其纪要显示称,多数委员同意没有足够证据显示通胀水平持续。该央行还表示,对贸易冲突的风险有广泛担忧。在纪要公布后,欧元兑美元小幅下挫,日内跌近0.2%。且美元指数微幅走高,日内上涨近0.3%,以至于现货黄金受到打压走向1340美元一线低位。

  而今日除了上述外,似乎还有一个让大家比较介意的数据,那就是美国至4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公布了,这个数据毫无意外的走出利多,但其结果并没有影响到金价的走动,算是比较失败的数据了。因此,我们就不用过多去剖析这个失败的数据。

  



  宽且,现在时间已经是美盘时段,后市针对现货黄金的数据或事件并没有什么威信,故而可暂时不用考虑这些,后市可按照现在走势去延续即可。

  在金价刷新低位1340美元一线后,便迅速回到现在的1344美元位置上进行震荡,这似乎再告诉我们这些参与空头的伙计要收手了,但火狼认为,从现在的局势来看,黄金回撤的走势已然形成,短时内走势并不会这么快就回升上去,恰恰是我们第二次去介入空头的机会。

  原因很简单,昨日上冲的太过厉害,今日自然需要好好回撤修正一下,或者说多头动能已经在昨日消耗完了,现在就是空头称霸的时间,所以我们多头就不能够过早介入进去,毕竟现在走势还有进一步下行的迹象,由此多头的介入就得向后推迟一下子了。现在不谈日线图走势,我们就单看四小时级别上的行走轨迹。

  


  这个四小时很显然的空头回撤正在如火如荼,行情并未到达合适节点上,也就是说1340美元这个位置并不是这一波回撤最终的节点,而是下方的某一个位置才是,或是四小时图上的MA30均线的1338美元位置上,亦或是日线级别上的MA5均线1336美元上,这两个节点都是极有可能。而我本人更看好后者的1336美元位置,或者说更低一点。因为,现在空头回撤行情表现的极为强劲,短时内也没有可以支撑金价止停的消息,故而空头恐将向下继续发展,由此一来,多头就变得无力了。所以我们美盘以及按照午间的思路以空为主。

  午间参与到空头之中获利走掉的,现在1344美元照旧可以参与到空头之中,目标看1340美元破位,并延续至下方1336美元一线。想参与多头就得等到企稳下方1335美元一线后才能继续参与,否则不参与!

  美盘需注意的节点:下方1338美元-1336美元 上方1345美元/1348美元

  提示:跟随的不管是任何方向,都请自己带好防守位置,此撰文面向全网,具有一定的时效性,故盈亏自负!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