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大涨大跌,何去何从?

2018-04-12 19:37: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大涨大跌,何去何从?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经历了大起大落,在受到地缘政治以及CPI数据的影响下,强势冲过了1366以及1360连线所形成的趋势线压制,最高冲击到了1365;随后在今日凌晨2点公布了美联储会议纪要,本次会议纪要表现的比较鹰派,美联储的决策者们表示了对于经济增长和通胀能到达预期的信心(在会议纪要公布后,美联储6月份加息的概率已经接近80%),所以黄金产生了回落,回踩了1320上涨至1365的38.2%斐波那契回调位,在1348附近得到了支撑。那么黄金在经历了大涨大跌后,又该何去何从呢?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黄金在日线级别上更是出现了4连阳,同时经历了昨日大涨后,也留下了一根上长影,那么自然会有回调的需求存在;但是要注意到一点,这是回调,有黄金昨日上长影的引力存在,所以会有很大概率再次挑战1360~1363的阻力。所以今日黄金的策略应该还是需要回调后做多。

  其实昨日很多投资者将黄金的大波动归结于叙利亚局势,其实这有一定的道理,但不全是;打个比方黄金从18年开始的这3个月,70多个交易日内,加上昨天也仅有3天波动超过25美金,也就是大约4.5%左右的小概率会发生这种大行情。但是这3个月的时间里,市场也经历了很多地缘政治事件、朝鲜、特朗普也时不时会进行搅局,那么为何偏偏就昨日波动这么大呢?所以将市场波动归结于消息事件不完全对,那么是否应该归结于技术面呢?做交易做的是大概率事件,不可能每天盯着这4.5%左右的小概率事件,而是应该去关注80%以上的大概率事件,所以很多时候出现这种大行情,我们只能将其定义为市场里的瑕疵,并且这种瑕疵是无法避免的,只能通过平时的高胜率交易将这部分瑕疵涵盖。

  对于今晚美盘时间段,50%的斐波那契回调位是至关重要的,大约是在1343附近;若是此处告破,那么这代表着近期黄金很难再去反抽1360~1363,趋势引发改变,黄金会继续在收敛形态内运行,也就是周五只能操作反抽的空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