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寡头:黄金多头第四次冲上1365一线,寡头1365狙空55止赢

2018-04-12 20:27: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寡头

  本周是个超级周,美联储会议纪要,欧央行会议纪要,欧佩克月报,其中更有风险性的消息是特朗普在周三晚间再度发推文怒怼特美国检察官穆勒。特朗普表示:除了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之外,穆勒是最不值得信任的人。美俄外交恶化,很大程度上是由“通俄门”调查所造成的。

  特朗普近期多次公开表达对特别检察官穆勒的不满。白宫发言人也表示,特朗普认为他有权力解雇穆勒。围绕“通俄门”调查的矛盾愈加激烈,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的矛盾也不断加深,这个关于美国内政的潜在风险也是我们做交易的需要密切关注的事件,毕竟特朗普制造的突发事件不算少。

  技术面黄金呈现为先拉升,触及1365箱体压制后快速下探,回踩上升趋势线之后反抽平台颈线压制。然后多头后继无力进入阴跌。这是黄金第四次冲高1365之后的盘中表现。从以上走势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从1326开始多头发力,最高上行至1365,反弹幅度接近40美金,其中多个风险事件助涨黄金,但是多头依旧未能创下新高。

  这表明多头暂时还没有实力一举突破1366打开空间,所以选择触顶离场多杀多,接下来黄金多头将会趋向震荡试探空头力量强弱,以及在1340一带构建一个平台支撑,为突破压制做铺垫。

  日内观点:黄金由多头行情转为震荡拉锯,箱体1340-1355区间运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