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妍琋: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回调超出预期 晚间关注1342得失

2018-04-12 21:27: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蒋妍琋

  蒋妍琋: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回调超出预期 晚间关注1342得失

  如果你对挣钱都不太感兴趣,那我怎么可以帮助到你呢,市场的发展总是起起伏伏,唯独内心的追求可以更加恒定,有时候你想要的未必是真实的,在诱惑面前能否屹立不倒是走向成功的关键,春天的美丽,夏天的燥热,秋天的萧瑟,冬天的寒冷,时间和物在不断的变化和溜走,只有灵魂是可以永恒的。如果认真看过前面的几篇文章,包括昨天的分析,你还说没有价值,看不到方向,我只能说你不适合做投资,黄金昨天涨20美金的走势,早盘,欧盘,美盘都给到了进场多单的机会, 如果你一次都没有抓到,你还不改变,还在用一种所谓错误的观点去说服自己要求别人,现实只能让你永远活在幻想中。

  黄金今天的走势真是墨迹,昨日受到避险以及通胀双重提振,大幅拉升,高至1366一线,然而美联储会议纪要给了多头一棒,黄金冲高回落,打乱了日线向上破位的节奏,而黄金继续受阻1366,整体宽幅区间仍未打破,又给后面的行情带来了很多的不确定性,技术面上出现了回调修正的需求。而日内行情确实也如此,早盘承压1353一线震荡下行,欧盘时段跌破1348关键支撑,而我们早盘给出的1350一线激进单也遗憾止损4美金出局,随后我们给出保守单1342附近做多,进入美盘时段,黄金依然没有企稳反弹的意思,盘中提示多单取消进场,保持观望,刚提示玩,黄金瞬间跌至1340.8一线,而挂单1342未能及时撤销的,在反弹1345已经提示小获利离场保持观望了!

  其实按黄金的走势来看,凌晨会议纪要黄金低至1348一线,但是依然获得企稳反弹上行于1350上方,所以早盘企稳1350上方以1348为防守点去布局一次多单是没有问题的,而且上方目标我们也就看1355-57区域,但是行情不配合,而是一路震荡下行,磨磨唧唧的,所以损了多单我们也不敢去做空,毕竟黄金趋势在那里,不过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黄金近期的走势还是比较有规律的,尤其是每次大涨之后,都会出现回调,而且力度也不小,但是走回调的时候也不给太多的进场机会,而是慢慢的下跌,这种情况那就是保持观望就行!

  对于接下来黄金的走势,就是看1342的支撑情况了,该位置不仅是日线MA5均线支撑处,同时也是4小时布林中轨支撑,如果继续破位,那么回调力度将会继续加大,进一步看至日线MA10均线支撑处1337一线,反之,获得支撑企稳将继续上行,所以这个点位黄金就更不要去追空了,而是关注1342的企稳性,接下来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给出黄金几个参考操作思路:

  1、早点休息,因为黄金几次大涨后的回调都超预期了,所以今天就先保持观望了,看今天日线收线情况明天再去参与;

  2、就是关注1342的企稳性,如果1小时能连续收阳K线,那么回踩1342附近就可以去多一次,以1337为防守点,上看1348-50区域;反之继续保持观望;

  3、如果黄金继续下破1342,那么就在1337附近去分批布局多单,这个多单止损可以稍微放大一点,以1330为防守点,目标上看1345-50区域;

  黄金日内早盘激进多单止损4美金出局,美盘挂单1242成功了的在1345小获利出局;黄金隔日早盘1340多单止盈1345,欧盘1344追多以及1342补多止盈1350;美盘1350继续追多止盈1357,周二早盘1333多单止盈1338,欧盘1335继续追多,美盘1337加仓多止盈1342!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