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原油继续多,黄金凌晨回撤将震荡修正!

2018-04-12 10:4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早早的来到了案台前,却没有多少思绪,仿佛一切被凝固,找不到答案。

  朋友之间的相聚,总免不了对行业未来的谈吐,一个热爱至极的事业,却慢慢的做到凋零的阶段。

  但市场的良性发展,是需要整顿的肃清,才能创造真正的净土。

  论交易,都觉得难,许多人对智能仍抱有很大的误区:什么历史回撤,什么是自动交易。

  一年多的开发,才真正知道,智能的深奥,躺着赚钱的自动化交易,和抢劫没什么区别,一派胡言,如果真如此,世界将一片和谐,从此不再会有犯罪这个行业,开个EA躺着等即可。

  智能的前提,还是人工辅助方向,机器执行人工思维。

  而最大的优点是没有滞后,没有感情,只有信号触及,执行就会出现。

  而人最大的错误是执行和单子善后的处理,往往感情阻挡了执行。

  黄 金

  昨日典型的用了两个口诀:

  1,黄金方面,欧盘突破,美盘回撤二次多。而往往6-8点回撤,是最佳进场点位。

  但6-8点上升,就要寄望于探底回升,同时,6-8点上升的行情,容易冲高回落。

  两个概念都出现。

  2,原油同样是典型的欧盘破高,美盘回撤做多,趋势中,即便是在EIA利空金银的情况下,也只是给了多头一个进场的机会,拿下前期高点,收盘在67上方。

  



  日线冲高回落,而这个回落发生在凌晨。

  注意:

  1,美盘8-12点上升,往往凌晨80%不会变盘,而一旦变盘,第二日延续概率较大。

  2,上升中,出现较大幅度回撤的时候,就会限制破高的动能,进入到震荡节奏当中。

  3,618支撑在1344,小时线大阴线顶端在1357,这是今日的区间。

  短期来说,突破之后,日线趋强,虽需要逢低多,但也需要注意震荡的节奏。

  昨日虽然上升,价格突破前期高点发力,但冲高回落,5日均线也没有跟随,所以今日震荡修正概率较大。

  操作上,关注1347.1344,做多位,破40损,上方看1356-7.

  当前价格中性,观望,同样,欧盘强弱是关键。

  特别是横盘,晚间就能高抛低吸。

  原 油

  连续三日暴涨,不要限制上升的想象。

  前一日大涨,第二日早间修正,欧盘继续是多。

  关注凌晨修正低点或者大阳线底部。

  而今日显然在凌晨修正低点。

  午后欧盘66.60附近多,损66,目标67.40-50.

  注意,欧盘能否破高,是延续的关键。不破高,美盘再做调仓修正。

  但这种大阳中,即便不破高,也不能尝试空,而是修正做多的位置,继续低多即可。

  外 汇

  货币类方面:关注美加,1.2600阻力位空,损40个点,目标1.253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