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特朗普推特表态黄金单日上涨,会议纪要利空短线回调

2018-04-12 09:1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特朗普昨日在推特上表示,“俄罗斯准备好吧,因为导弹将袭击叙利亚”。此消息一出,身为避险品种的黄金立即飙升,日内在此消息影响下,全天暴涨。此外,隔夜公布的cpi相当疲弱,美国众议院院长瑞安表示将不会在11月份中寻求连任,并将于明年1月辞职。在此消息影响下,黄金视如破竹。凌晨公布的会议纪要给多头浇了一盆冷水,黄金自1365迅速回调17美金至1347.5。

  黄金近期利多因素频发,首先是加息落地买预期卖事实,其次是中美贸易战此起彼伏,再者是非农10万多数值严重利多黄金,昨天的特朗普威胁也都是助推因素。在消息利多之下,我们整体依然看涨,哪怕是凌晨会议纪要“所有委员都预计未来会有更快gdp增长,更高通胀,更快加息”利空,也不足以抵抗利多上升。

  日线黄金几乎快冲破前高1366新高了,短期均线多头排列,黄金趋势偏多,总策略是回调布局多单看涨。4小时突破了1348和1356高点,只不过受限1366前高阻力,4小时仍然是震荡偏多格局,4小时要回调布局多单。若赌1366前高不破,则也可以1358下高空布局空单。1小时昨晚1365快速回落,一次性回调17美金,kd指标在相对低位,短线一次性回调也基本到位。15分钟最低点1347.5不破,我们认为需要先行布局多单一次。

  早盘依托1347.5,建议投资者顺昨天消息面,在其上先行布局多单一次。1350-1351都是良好做多点位,直接多单近期,看到1358-1360是可期待的。

  原油再度单边上扬,原油日线趋势继续看涨,短线也是看涨上升。短线63.38以上逢低布局多单,看新高。单边上升中拒绝任何空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