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回撤已达预期,后市切勿贸然追空

2018-04-09 20:55: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市场从来都是充满风险,任何一个消息都会致使行情走出超预期的落差,我们不得不谨慎对待!例如近期的中美贸易战,从开启到现在已经有些时间了,双方依旧处于见招拆招互不相让的状态,这就导致这个事件是目前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了,金银价格必将是随着避险情绪的变化而变化着。

  当前市场对贸易战风波的动向已经是在逐步增强,若后市中美贸易危机没有实质性的向任何一方发展,那么市场的避险情绪恐难以继续维持在高位,届时金银将再次面临回撤风险。而相反,若中美真的开启第二轮“互相伤害”,导致局势继续恶化,那自然是有利于黄金再次上行试探整数关口1350美元位置。

  上周非农数据超预期利多黄金,致使在避险情绪降温后给了又一次的好消息,这算是给了多头一大助力,从而有可能使得美元在经历非农数据之后进入到萎靡不振的状态当中。而且,非农数据之后,美联储加息的概率有所下滑,这又是给了美元一次承重打压,造成黄金多头再次借力。因此,本周黄金大概率会走一个延续的上升格局。

  



  虽然金价早盘没有延续走上升,在开盘后走向回撤修正的道路,眼下纠结在1329美元位置上,似乎有点感觉要继续回撤的意思,但这并不能说明金价要开始真正的回落,毕竟大趋势中是个上升走势,故而我们要谨慎这个要走空的势头,不能贸然介入其中,以免被这个假空走势给骗了。

  我们现在自然是需要维持周末的思路不变,没有介入到多头之中的,就现在1329美元直接参与了,注重上方1336美元以及1340美元这两处压制。短时间内不建议空头参与其中,虽然今日数据都基本以利空为主,似乎要压制住黄金走高的意思,但贸易战这个定时炸弹,随时有可能爆发出来,故而我们切勿轻信所谓的回撤,很多时候都是个假象罢了,我们必须保持原有思路暂不改变。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