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萧熙宇:横久必跌黄金短空,原油无力亦入空门

2018-04-09 19:59: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萧熙宇

  萧熙宇:横久必跌黄金短空,原油无力亦入空门

  周一(4月9日)超级周的热度渐渐退去,市场在经历非农数据刺激本周行情开局波幅较小,黄金原油白盘均小幅震荡整理。黄金早间高开低走午后欧盘跌破1330一线。而原油依旧在62.3一带整理,料想打开区间或将在美盘。在贸易战风波尚未消除时,本周金融市场还将面临诸多不确定性事件,美国CPI和美联储将在本周先后登场,美国国会也将公布预算和经济前景报告,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日内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将发布预算和经济前景报告,在中美贸易摩擦如火如荼之际,市场对美国未来经济走势抱有担忧,加之上周非农数据意外丢脸,这份报告也就成了投资者关注的重点。若这份报告对未来经济抱有乐观态度,或将提振美元,给白银带来下行风险。但同时,投资者目前也关注美国财政赤字问题,随着特朗普推行减税政策,同时还在推行基建计划,这让美国笼罩在财政赤字的危机中,也是美元目前走弱的一大因素。

  



  现货黄金我们早间讲过借势非农看多,那么一定是不能横盘过久,欧盘必须突破新高,才能有所作为,而欧盘的走势恰恰是我们早间担心的恒久必跌,大阳之后久横盘,那么黄金依旧是一个震荡。所以我们早间的多单在跌破1330之后反抽损手续费离场。既然做震荡处理,上方分水岭1335一线这里也是周五上探的高点,不破此位置我们看回调。下方关键支撑1322-20一带。我们以此区间高估低渣即可。

  现货黄金晚间可参考策略:1330-31空,损1335,目标看1325-22破位持有;

  


  原油走势同样是不尽人意,技术上给出了反弹信号,而力度上去迟迟未有作为,时间交换空间,那么我们短线看的反抽估计是很难了,因此这里油价在大趋势空头之下我们给原油做强势空处理,强势不回调,回调不强势,因此原油这里在62.3一线可直接开空,看61.8破位持有。上方阻力62.8一线作为防守即可。

  现货原油晚间可参考策略:油价现价62.3直接空,损62.8,目标看61.8-61.5破位持有;

  (注:以上观点系萧熙宇原创,请勿抄袭,如需转载请联系本人。观点不做入场依据,投资者请自行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