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欧盘回落,美盘震荡关注1331先空!

2018-04-09 20:1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一次修行,一次突破。

  有一个行情,也许你很努力,但未必一定能收获果实,例如交易:并不是你勤奋的分析,就会有好的执行结果,反而是因为你长久的盯盘,导致了分析的错误。

  口诀交易的精髓在于趋势,而欧盘强弱是重点,同时,早盘交易成功率低,欧盘次之,美盘极高。

  那么何不放弃日内,专心交易美盘呢?

  早盘分析会慢慢减少,修改为定势6-7点晚间策略,讲口诀原理。

  关注公告栏群号,或者公众号,以免错过及时消息。

  博客数量减少,只是一种行为的突破!

  黄  金

  



  1、周五非农探底回升,早间开盘回落,二次测试高点压制,破位周五凌晨低点。

  2,上升中,低点不破原则,破位转震荡。

  3,欧盘小时线连续回撤。

  4.6-8点反抽。

  口诀中,欧盘连跌破位,美盘6-8点反抽是空,美盘看二次回落。

  晚间阻力位1330.5-31.5一线,下方支撑位1322-3.分水岭1335,

  短线美盘空即可。

  原  油

  


  前一日回落,第二日做空依托大阴线顶端或者凌晨修正高点。

  博欧盘回落,欧盘抗跌,美盘反抽出空。

  原油6-8点反弹测试开跌口。

  两个建议:

  口诀中,欧盘不破底,不是极弱,美盘震荡,空需要调仓。

  2,如果激进,价格刚好到开跌口一线,可以去执行,关注8-10点走势,继续连阳出空,若转阴,以小时线顶端位防守位,看61.50-60,阴线后继续破高,出空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