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技术面好转继续走高

2018-04-09 11: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三月非农差强人意,上周黄金反弹触及1348美元高点,随后承压连续走低至1320美元下方,空头过度的下探极大消耗了运行势能,加之非农数据增加远不及预期,失业率有所上升,黄金借势展开强势反弹,盘中突破1330美元后触高1335一带,最终守稳在高位,短期内再度回归强势上行轨道,多头氛围重新聚集。

  除过非农报告外,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指出在控制通胀基础上,美联储将继续采取渐进式加息的措施。这样的讲话无疑提升了本周将要公布的三月通胀数据显的重要性,如若三月份通胀数据表现乐观,本周美联储会议纪要中将再现鹰派基调。

  周线方面录得带有上影线略长的阳柱,实体部分运行在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损失殆尽,周线不再看空。日线方面,上周五盘中在率先走低的基础上企稳,多头强力拉升突破1330美元,最终守稳后录得高位,且形成明显的吞没,短周期指标配合K线上扬,日线上多头占优。4小时上,早间金价回撤后录得阴住,导致多头反弹乏力,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上行,但缺乏势能指引,4小时来看仍要震荡整理形成蓄势后再突破。由于上周五金价大幅拉升很好的修复了技术面,多头一方占优明显,早盘回撤修复后定会延续上行,因此今日盘操作即维持低多看涨,上方阻力1336以及1340。

  原油:上周初开始,笔者坚定看空油价,周一盘就开始呈现大跌,随后几日维持震荡,但在周五中又开始下跌,且盘中跌破周内低点后最终触及62下方,导致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大阴,价格下穿短期均线,布林整体维持收口,短周期指标明显倾向下行,周线即看空。日线方面,上周五下跌后录得实体大阴,价格收于62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同样维持下行,日线空头占优。4小时上,空头下探后录得一根较长的实体阴住,以致多头反弹乏力,但上周五盘中下探后恰好触及上行趋势线支撑,因此4小时上一定要在今日观察空头能否再跌破位。上周盘中油价大跌后形成明显的趋弱发展态势,不过触探61.8低点后有所支撑,谨防在此企稳走反弹,所以周初盘我认为油价可激进在此前低位上方先做多,待反弹修复指标后再行做空。

  黄金策略:

  1:1330做多,止损1325,目标1342

  原油策略:

  1:61.8做多,止损61.3,目标63.6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