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避险情绪助力黄金多头,钻井数激增油价蒙尘

2018-04-09 08:39: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周一(4月9日),新的一周已经开始,各位早安!黄金上周五走出过山车行情,在非农公布之前下探1320美元,给出诱空信号,之后数据公布,大幅利多,金价快速回升,再度回到1350-1320的区间内,预期非农将打破区间震荡的局面并未出现。原油则跌完再跌,虽然原油库存大大减少,但是贸易战的爆发,打得原油市场措手不及,上周五已经跌回52一线。

  上周的焦点都集中在贸易战以及非农,原油的表现并不抢眼,但我们不可忽视。上周三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大降460万桶,预期增加139.6万桶;而周五的数据,截止4月6日当周,美国活跃钻机数增11座至808座,为2015年3月来最高。原油库存的下降在贸易战的影响下,油价未能上扬;而美国原油开采活动活跃,则为本周的原油库存前景增添了一层阴霾。

  黄金本周继续关注贸易战的变动,从目前的形式来看,贸易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将在一定程度上助力金价上扬打破区间震荡。黄金下探1320未能突破,给予了多头信心,这在周评中也有说明。在日线图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MA5、MA10交金叉,附图MACD指标粘合运行;四小时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附图MACD指标金叉上行;小时图上,布林带向上开口,MA5、MA10日均线金叉持续上行。综合来看,黄金各项指标大多偏向多头,贸易战的加剧引发的避险情绪,也将助推金价上行,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

  



  操作建议:现货黄金回落1330-31做多,损1326,目标看1336及其上方。

  原油关注OPEC的减产延续情况,若各大产油国能够达成一致,油价仍将有望止跌回升。目前油价还是处于下行的通道中,连续的下跌触及61.8的低点,释放出较强的空头信号。在日线图上,油价下穿布林带中轨,MA5、MA10日均线死叉下行,附图MACD指标绿色增量;四小时上,油价跌破布林带下轨,短期有反弹修复需求,布林带向下开口,加大油价下行的空间;小时线上,布林带持续开口,附图MACD指标交死叉。综合来看,原油下行风险较大,短期虽有反弹可能,但是力度预计不大,整体上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即可。

  


  操作建议:现货原油反弹62.4-62.5做空,损62.9,目标看61.8破位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