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回测1327继续买入,石油62.8空单进场!

2018-04-09 08:39: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的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没有抢钱俱乐部的指导买错了方向亏了……

  美元技术分析



  中美贸易战的消息在过去一周让金融市场剧烈波动,中美针锋相对,各自对进口产品上调关税,周五万众瞩目的3月非农就业报告发布,新增就业人数弱于预期,仅为10.3万,远低于预期的17.8万,失业率维持在近期低位4.1%一线,导致美元自高点90.50一线快速下跌近30点,随后周五美联储鲍威尔再次发表讲话,指出为控制通胀,美联储或支持进一步渐进式加息的措施伴随这一讲话,美元短线企稳,但是非农的不如预期最终促使美元下探90附近才有所反弹,目前运行90.20一线。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讲话以及非农不如预期,致使美三大股指下跌道琼工业指数收跌572.4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3%。美元依然目前90上方运行,我们周线看依然完美,五浪下跌接近尾声,同时周线出现2此绝望诞生


  熟悉我们抢钱俱乐部的都是知道,我们抢钱三线在周线出现绝望诞生信号,视为波段底部信号,技术五浪下跌的幅度和力度我们都是已经如图统计,同时在88区域我们自行翻开历史这里区域也是前期重要成交密集区域,再没有大的基本面和货币政策面改变情况下,跌破是很难,毕竟周五鲍威尔再次鹰派言论也是反映美联储加息紧缩货币政策依然持续延续,缩表议程依然在实施范围内,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要因为非农一月数据就是改变三观,毕竟现在各国经济都是在疲弱的复苏发展阶段,相比欧洲而言美目前基本面还是稍微好于前者,那么我们就是依然看多美元,毕竟非农利空打压没有让美元跌破90一线

  本周我们重点关注美国3月份通胀数据显得至关重要,毕竟这才是美加息先行指标,至于货币政策纪要也是我们留意美联储内部对加息的看法。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60--91 支撑:90--89.50

  由于周五的非农不如预期,按技术经验惯性走弱2-3天,同时中美贸易战也是掣肘行情波动重要一环,所以我们目前回测支撑90一线继续买入止损89.50目标都是90.60,突破此位打开上行空间。至于美元空单我们暂时无任何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我们大周期看最近几月依然在1300-1365大区域震荡波动,依然没有走出区间盘整,同时周线依然在自1365下跌以来的调整通道内运行,目前压力下移到1345一线,周五非农不及预期导致黄金也就是快速上行10美金行情,相比以前对非农数据反映也是稍微逊色,毕竟美联储主席周五鲍威尔讲话再次强调鹰派立场也是悬在黄金多头上方一把利剑,目前关键点1336依然没有被多头收复失地,基本面行情周初惯性延续多头


  近期行情多空波动都是属于一日游,缺乏行情持续性,这也是震荡行情的纠结之处,上周三中美针锋相对上调关税,致使黄金快速冲高1349一线,最终我们也是多次强调靠消息面行情避险引起,虽然力度和幅度比较大,但是其持续性买盘比较差对于盘面比较熟悉的人来说,最近涨跌波动也是不小,可是天量大单很少出现,显示主力机构依然没有参与,这些多头多为市场逐利资本的快进快出导致,目前我们周线已经提到周线调整通道压力在1345一线,日线上周三冲高回落起跌点1349一线那么我们本周黄金的压力区域就是1345--1350,周五的非农打出低点1320一线,也就是说判断本周多空强弱我们关注1320得失即可,如果1320失守那么行情依然空头控盘,中美贸易战如何演绎我们也是要继续关注,毕竟这个也是影响黄金波动主要因素,如果中美贸易战只是口水仗,最终对黄金影响也会变小毕竟人们逐步习惯和弱化,个人看最终决定黄金走势除了黄金自身因素外,那就是美元和美股走势也是影响很大,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36--1345  支撑:1320--1312

  周初延续上周五行情无可厚非,所以回落1327附近多严格止损1322一线目标都是1332--1336,如果不回落直接上行,按我们最近多空都无持续性行情,我们在1336--1340区域直接空单进场止损1342,意外给1345我们加仓空止损1351,其实更好操作就是1327--1338区域高抛低吸,突发事件我们根据盘面另行指导。

  石油技术分析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4月6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4月6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10座至808座,过去四周内有三周录得增长,且创2015年3月来新高,也是近两月最大单周增幅。去年同期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为672座。同时中美贸易摩擦升级,导致市场预期经济衰退,石油需求减少也是令石油多头承压,周五自63.80直线下跌61.80一线,尾盘稍有反弹目前运行62.17一线,技术看日线光脚大阴连续跌破支撑,显示空头暂时占优控制盘面,我们要做的反弹依然继续做空即可,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62.5--63.2 支撑:61.8--60.2

  建议反弹62.5--62.80区域继续空止损63即可目标都是61.80--60.30,如果调整触及60附近依然多止损59.8目标都是61.50--62上出局即可。

  下载注册视, http://chai.3g.cnfol.com/index.php?r=fHome/IndexNew&UserID=6942725搜索并关注“抢钱俱乐部”,获取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内容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每天都是有一群人加入我们,这就是趋势!

  再次恭喜我们会员出金日,分析客户交易账户真实利润出金这才是王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