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特朗普推特引股市暴动 这次他发表什么惊人言论?

2018-04-08 17:27:5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五(4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推特引发股市暴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4%。该指数剧烈波动,5天内至少有四次1个百分点的波动。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飙升至20点以上,几乎是过去一年的两倍。所有这些都削弱了特朗普作为股市总裁的声誉。

  波士顿伊顿万斯管理公司投资组合经理亨利•皮博迪(Henry Peabody)在电话中说:“筋疲力尽,这让很多人感到精疲力竭。”

  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出的声音令市场慌乱,从核钮的大小到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命运,都引发了投资者的焦虑。但这些插曲在特朗普上任的第一年中很快就通过了。当时,稳定的亲商政策平稳了任何市场压力。

  现在,白宫正在着手解决华尔街普遍缺乏共识的领域。例如,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钦(Steven Mnuchin)于周五(4月6日)承认,美国和中国之间的关税争端将引发一场全面的贸易战,这显然是投资者不希望看到的。

  




  华盛顿交叉咨询公司高级投资组合经理凯文·卡隆(Kevin Caron)在电话中说:“从市场角度来看,这是一个持续不断的棒棒糖。削减税收,你将拥有一个促进增长的政策,而联邦政府将会进行更多投资,所有这些都是令人高兴的事情。而令人讨厌的、有争议的贸易谈判呢?这是一种更不和谐的信息。”

  在涉及股票收益时,这场动荡已经损害了特朗普作为股市总裁的声誉。

  道琼斯工业平均价格指数在特朗普上任的第一年上涨了32%,这使得他成为100多年以来第三个获得了最佳开局的美国总统。

  但自今年1月以来,特朗普一直在应对股市动荡。过去5天里,特朗普充分展示了其对市场的影响。上周,特朗普在推特上发表对亚马逊公司攻击言论,加剧了megacap科技股的抛售,本周股市下跌2.2%。在白宫发表关税的声明后,中国也随即发布了一份关税清单。但白宫官员坚称贸易关税是一种谈判策略,推助股市连续三天上涨,涨幅超过3%

  但特朗普在周四晚些时候推翻了这一观点,下令更严厉的关税,从而引发了股市暴跌。

  TD Ameritrade首席市场策略师Joe Kinahan说:“总统是否在他的推特和声明中增加了一定程度的波动性?答案是肯定的。”

  本周特朗普的推文占据了市场的主导地位,以至于通常受到密切关注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本周五对股市影响不大。数据显示,招聘人数增长速度低于预期。投资者猜测,美联储将不会逐步收紧货币政策。

  相反,市场焦点仍然集中在白宫的政策信号上。正如本周早些时候所做的那样,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试图缓和特朗普最新贸易声明的严厉性。从市场暴跌判断,特朗普正在失去效力。

  Wedbush Securities股票联席主管Ian Winer表示:“投资者面临的问题是,消息没有任何一致性,我们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很久没有涉足的领域。投资组合经理不知道周末会发生什么。”

  (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