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后市难料?

2018-04-09 08:21: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当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他。他是你生命中的贵人,也许你会因此而改变和脱变。当没有人逼迫你时,请自己给自己逼一把,因为真正的改变是自己想改变。脱变的过程是很痛苦,但每一次的脱变都会有成长的惊喜!

  这一周到了今天算是结束了,毕竟现在已经到了夜晚时段,距离新的一周开启不远了。而这一周你收获了些什么,只有你自己明白!

  在这一周市场仍然是波涛汹涌没有一点平静,美国方面的事件一直是造成市场来回快速行走的“祸首”。周初市场受到关税战的渲染,黄金价格走上1350美元关口。而之后随着白宫官员的灭火行动,致使黄金价格一度回到1320美元一线,最后在周五借着数据的不及预期,美元的弱势走低才从低位再次回到1330美元上方。这一周算是黄金多空博弈最为激烈的一周,各有胜负!

  眼下黄金想要真正走上上涨之路,还是面临着一些困难,毕竟现在的大趋势上升形态并未出现破位。因此,黄金多头想要再度开启上升,首要的任务就是站稳1340美元,只有站稳了该位置才能有希望冲击上周的高点1355美元以及年内的1366美元位置,否则也只能想想而已。

  在火狼看来,现在市场备受关税战影响,很多时候都是处于大涨大跌的状态,市场避险情绪也是不稳定,尽管美联储多次表明美国经济依然表现良好,但美元黄金还在做殊死搏斗。不过,火狼认为美国总统的保护主义迟早会拖垮美国经济。因为,美国总统的保护主义损害的不止是一两个国家的利益,而是整个经济共荣圈的利益。

  因此,美国为了保持经济增速还是会做出一些措施来挽回经济损失,同时更关键的就是让投资者们对美国经济市场和股市重拾信心,从而黄金多空对决刻不容缓。

  对于周一的行情而言,火狼个人认为,在亚盘以及欧盘阶段,黄金走势会照着周五美盘的走势继续向上发展一下,毕竟现在是多头胜利,我们自然不能忽视这个强势多头的延续性问题,故而我们明日先看延续,之后在关注上方重要阻力点1335美元一线,以及上方1340美元的压制,整体上采取回撤多为主。想要介入到空头之中就需要看1340美元一线情况,再价格首次触及该位置时可参与一次,若有效破位则说明了多头能够延续,自然就不能贸然再去介入到空头。

  4月8日操作建议如下:

  1、正常开盘自开盘价一线追多,目标1336美元-1340美元

  2、日内首次触及1340美元空,目标1332美元-1327美元

  提示:跟随的不管是任何方向,都请自己带好防守位置,此撰文面向全网,具有一定的时效性,故盈亏自负!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