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三大核弹来袭 下周黄金市场又要闹翻天了

2018-04-08 15:41:5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市场本周经受了多方考验,黄金大起大落,最终重返1330上方。但更大的考验或许还在后头!下周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将先后公布3月会议纪要,此外投资者还需重点关注美国3月CPI数据。如果下周中美贸易战担忧再次点燃,伴随地缘政治风险不断出现,黄金或将迎来真正的大行情!

  

预警!三大核弹来袭 下周黄金市场又要闹翻天了


  美欧央行会议纪要与美国CPI齐袭

  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将从中寻找有关美联储未来进一步加息的线索。3月点阵图中值显示美联储今年料加息3次,但FOMC委员们对加息3次还是4次的看法存在分歧,会议纪要或将反映出这点。美国收益率曲线趋平以及近期金融市场波动性加剧是否引起美联储官员担忧也是外界关心的问题。

  另外,下周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

  
预警!三大核弹来袭 下周黄金市场又要闹翻天了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近日表示,可能需要继续加息以令通胀受控。美国3月CPI数据将于周三出炉,市场预计整体和核心CPI同比分别上涨2.4%和2.1%,涨幅高于2月。贸易局势日益紧张以及可能实施的关税举措,加之美元疲软,低失业率,且薪资增长加速,使得通胀面临的上行风险。

  
预警!三大核弹来袭 下周黄金市场又要闹翻天了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周一将发布预算和经济前景报告。分析师认为减税措施可能会令政府预算赤字进一步扩大。美国新一季财报季已经正式开始,预计下周还有七家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企业将公布业绩,其中包括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以及三家大型银行——摩根大通、花旗集团和富国银行。超过60家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企业定于再接下来的一周公布业绩。在美国股市处于两年来波动最剧烈时刻之际,市场对企业业绩寄予厚望。

  欧洲央行3月会议纪要

  欧洲央行3月会议纪要也将在周四发布,决策者有关较大幅度调整前瞻指引以及何时调整的讨论将成为主要看点。欧洲央行在3月会议上摒弃了长期坚持的必要时增加购债的承诺。不过,鉴于近期市场波动以及欧元区通胀率低于央行目标,市场对会议纪要解读过度鹰派的空间料有限。

  意大利各党派日前进行的旨在打破该国选举后政治僵局的谈判未取得进展,下周将继续磋商。下周欧洲数据面较为清淡,可关注欧元区和英国的工业产出数据。

  下周黄金市场展望

  上个月的加息行为完全在市场意料之中,不过鲍威尔的首秀依然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美联储的点阵图显示今年预期加息三次,而鲍威尔在记者会上的言论也比预期中要鸽派。需要注意的是,鲍威尔当时提到越来越多美联储官员对贸易政策感到担忧以及股票等资产价格处于高位。换句话说,中美贸易战全面升级有可能影响到未来的货币政策决议。
预警!三大核弹来袭 下周黄金市场又要闹翻天了


  上图为黄金1小时走势,价格从1329低点反弹,预计将继续上行。强阻力位于1349(2018年1月30日高点),小时支撑位于1318(2018年2月14日低点)。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