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趋弱发展已成型 直接做空看至1320

2018-04-05 12:2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避险升温催生大涨,临盘承压开始大跌,触高1348美元,下探1332美元,昨日盘黄金走势异常激烈,且十分精彩。白盘中受制中美贸易战影响,金价一路慢牛上涨,直到晚间盘触及最高的1348美元,在此承压后转而下行,即便有小非农ADP的公布,有三月ISM非制造业指数的影响,这都丝毫不能左右黄金空头的下探。从哪里涨起来,就要跌回哪里去!弱势一旦形成,谁都无法阻挡,盘中跌破1340美元,1335支撑,最低触及1332一带,空头的下行完全吞噬掉白盘阶段的所有涨幅,价格最终收低形成明显的趋弱发展态势。

  美股在昨日开盘后率先开始下探,不过最终企稳后大涨,且录得超过1%的涨势。其美国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美国政府希望与中国展开“磋商”,并不是贸易战,关税措施只是建议,还没有实施。我们正在征求意见,距离采取行动至少还有两个月。此言论一出令贸易战升级的忧虑得以缓解,美国三大股市随即开始全面反弹。风险情绪降温后导致黄金自高点大幅下挫。

  近期市场围绕中美贸易战的发展表现的十分敏感,稍有风吹草动就会激起市场较大的波动性,不论是股市汇市还是贵金属市场亦是如此。维持我此前的观点不变,中美间的贸易博弈不会持续下去,美国发起的贸易政策行动旨在提升本国产品的竞争力,实际在短期内并不会提升美国经济增长,加之昨日美国经济顾问出来缓和局面,更加证明这种“贸易战”只是存在与媒体与表象中,最终会以一个较为满意的结果握手言和。不过黄金市场受此影响波动较大,昨日盘最终下探后破坏了技术面延涨的格局,今早间更是跌破1330美元支撑,基本面的发展指引出技术面的方向,接下来黄金的前景变得不乐观。

  



  黄金:冲高承压回撤,最终录得低位,大涨破高没有守稳,空头败退形成趋弱。日线上录得倒垂十字星,价格运行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上涨的势能开始衰竭,短周期指标初步开始下行,加之昨日盘较大力度的回撤,日线再次倾向于空头发展。4小时上,昨日晚盘中触高后承压走低,导致4小时上录得四连阴,价格回撤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配合K线发展运行,4小时同样是空头占优。1335美元支撑跌破后,盘中录得较低位置,即便当前位于1330一带,但反弹的势能仍旧匮乏,因此周期指标的修复在目前来看难以实现,操作上即保持昨日盘大跌后的弱势延续,没有出现企稳信号前切记不盲从抢多,上方短期阻力1335,下方支撑延伸可看1320。

  原油:先跌后涨,企稳62,上探接近63.8,昨日盘油价的波幅同样相当激烈。日线上录得下影线极长的小阴柱,彰显出油价在低位受到的支撑有效,短期均线死叉下探,布林整体开口上行,短周期指标指向较为凌乱,不过难改整体的弱势局面,日线保持看空。4小时上,昨日盘触及后开始反弹,主因是受到EIA数据的提振,价格临近64一带后受到了压制,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开始衰竭,4小时不过度再看反弹。油价大幅度的波动离不开数据的影响,在数据过后,自然回归理性的运行中,因此今日盘油价走势仍保持高空看下行,短期内调整不会牵动大幅波动,但趋势为空的运行走向不变。

  黄金策略:

  1:1331做空,止损1335,目标1320

  原油策略:

  1:64.5做空,止损65,目标63.2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