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贸战有缓解迹象,黄金上演多空大反转

2018-04-05 10:11: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春笋吃了,油菜花也看过了,短袖也穿过了,秋裤又套上了,今天羽绒服也穿上了。国际金盘面也是如此一波冲击1357看似多头破位,两个交易日回撤直接下滑到1321,昨日盘面又一次上攻冲击1348上方,令热交替不亦乐乎。

  至2018/01/25的1366高点以来,在过去的70天的时间里。国际金经历多次冲高回落,探底回升。在见面的大区间迂回之后,今日又出现一阴回撤和一阳反攻的局面。盘面价格围绕日线短期均线一带来回争夺。

  



  上一交易日方面,国际金重弄国际1348位置后再度出现快速下滑,一方面受到卖盘抛售影响,另一面中美贸易战的降温也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今日盘面早间平开之后盘面价格围绕开破价格附近徘徊,目前依然站在1300一线之上,那么后续盘面的操作我们就需要注意两个方面:一方面在周一周二阴阳交替收盘后,周三日线再度冲高回落,收盘在支撑位附近,而今日早间开盘却没有低开,也没有快速下滑,关键性的低点支撑1329还在,这种行情,一定不能按照极弱对待,极弱是难有如此大周期的整理,同时极弱行情会有跟随性快速下滑且有破低表现。另一方面就是循环,不管价格如何迅猛冲高,还是快速下挫,最终都会在短期均线附近平稳,短期均线就是目前的中轴位置,同时欧盘亚欧盘的强弱将会继续决定美盘的走势,上两个交易日我们拿亚欧盘强弱定义美盘,都有不错效果,今日盘面依旧拿欧盘强弱来布局美盘。

  今日操作关注两个点:

  1,留意亚欧盘强弱定义美盘,重点围绕美盘前做布局;

  2,非农临近大概率围绕1329到1337做小区间震荡,预计波幅不会过大。

  严格控制风险,以小博大才是国际金投资的真正魅力所在,而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才是真正的理财之道!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