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多次成功阻击,本周静待非农

2018-04-04 14:1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如果生活让你不如意,唯有改变才能长远,如果交易让你感到烦恼不安,心静才能长远,现在的市场已经不是过去那样来回颠簸,也不是让你莫不着头脑,清晰的路线变的更加明确,思路也更加清晰,盈利也逐步提高,这就是我们一直追求的道路,过去不断的深入研究,目的都是为了创造最大价值,当你仅仅交易只有一年的时候,付出点代价很正常,因为你还很毛躁,喜欢东张西望,喜欢寻找所谓确定性,最后不仅没有得到,反而让自己变的不想自己,现在的心态你喜欢吗?就像活在虚幻的世界里当五毛一样,并不能改变你失败的过去,做好现在还来得及,简单的分析下日内行情,大方向我们已经在直播室和私密中提示。

  黄金昨晚不出所料,继续维持震荡走势 我们预计的空间也差不多,昨天说过就是震荡走势,既然震荡就要有多空双杀机会只要找好压力支撑即可,我们没有让投资者那么激进,因为本周有非农数据 数据前怎么走都合理,还是要控制下风险,多单可以拿时间长点 空单轻仓见好就收!布局非农要有提前量,也就是在非农开始的时候 你的点位必须有优势才能放心博取非农的那一瞬间。其实我们之前已经说过,非农数据只是玩玩,非农数据后的行情才是至关重要的。市场目前没有改变方向仍然低多为主。今天预计波动空间1338-1330区间 低多为主!

  



  原油低位震荡 大跌后的原油短期挣钱效应比较弱,昨天我们也提示轻仓试空上方压力63.5附近 稳健的就先休息下吧 这个月原油的盈利 足够你吃的了,后面操作可以把步伐放缓,耐心等待更大的机会,原油底仓可以继续持有移动即可,我们点位有优势就不用害怕,大不了就持平走掉,只有这种心态做单 你才能有可能拿到更大的波段,有舍有得方为道!预计今天原油波动区间63.00-64.00建议日内反弹后先做空,昨天的空单现价先止盈,后续等待点位操作。

  


  铜下方支撑仍然是3.0400,依托3.0000整数关口开多 目标继续看涨500点左右  镍同步铜入场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