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震荡日内关注1337.5阻力,原油高空等EIA!

2018-04-04 13:1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岁月的刀从来没有饶过谁,慢慢的喜欢观察饭局的一些变化。从小在北方长大,很少有喝汤的习惯,记得每次吃饭,来一份炖鸡,总会把肉吃光,剩满满的一锅汤在桌上。而上一次吃饭,大家一致要求加汤,最后肉却留在了锅里。养生成了身边朋友的代名词。

  记得年轻的时候,家里人总是劝去锻炼,屁股都不会抬下,直到今日,只要有时间就会去锻炼锻炼,时间给了太多的答案。

  其实,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故事。

  给痴迷技术的朋友讲心态,他不会理解你的苦,给新手讲爆仓,人家会觉得你傻。经历了,才是朋友,讲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懂你。

  最好的师傅不是别人,而是自己领悟的痛,就和常讲停车费的故事一样,故事发生了,才会后悔当初的随意。

  早安,朋友!

  黄  金

  昨日技术点还蛮多:

  1,美盘的回落,我们用了正负原则去强调趋势。

  如果日线大趋势连阳上升,周一的大阳就是正正是正,那么昨日一定要博多。

  但不巧,日线虽然在大区间震荡,但这今日偏弱,周一的上升,周二日内不连续,正负得震荡。

  所以在口诀原理中,先梳理大势,后梳理小势,然后用口诀去套。

  前一日上升,第二日欧盘不破高,形成回撤压制,那么美盘能否空,就主要看大势。

  因为前面偏弱,所以昨日晚间选择了1339空,这就是大势后面是正负看震荡。

  2,618支撑和前期起涨点。

  周一连阳突破1330后,起涨点1329,而1330是周一上升回撤的618.

  是否记得震荡中,我常讲的一句:震荡中,618宁可做错,不可放过。仅此而已。

  震荡,就是区间来回运行。所以这个有奇效。

  3,时间段的规避。假如你美盘操作胜利的概率大,而日内又看不懂方向的时候,选择日内观望,美盘出手,这是最简单粗暴的一种。

  



  如果还是震荡,那么欧盘仍是关键。

  而这有个时间信号,4小时三阳形态。

  往往在弱势博拐点,那么3阳是最大修正。

  而按照大阴线顶部和618原则,上方阻力位1338.5,按照这个节奏,有点偏高。

  那么选择50%位置即可。上方阻力1337.3一线。

  激进日内触及空,看欧盘强弱,分水岭1340和1328.

  继续突破1340,震荡延续。破位1328,保持空头即可。

  原  油

  原油昨日虽有反弹,但大跌之后的小阳还是略显单薄。

  还是用压制空来看待。

  分水岭63.8.

  晚间关注EIA。

  日内触及63.55-60空,下方看62.40-50.

  注意,分水岭63.8,再次突破,震荡调整二次空的位置。关注前面下跌回撤50%和618位置即可。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欧元,1.2297一线空,损1.2350,目标1.2220-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