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三大巨头组建完毕 黄金多头又要扎心?

2018-04-04 13:34:0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三(4月4日),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被选为美联储纽约分行行长。这为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的核心内圈注入一位货币经济学家和银行业外部人士,有助于监管华尔街。

  




  威廉姆斯将于6月18日取代威廉•达德利(William Dudley),正式成为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在大部分美联储的职业生涯中,威廉姆斯被认为是货币政策的中间派。他最近曾表示,将支持美联储今年三至四次加息的基本共识,预计将巩固美联储的逐步升息政策。该消息一经爆出,市场风险情绪上升,避险资产需求减弱,美元接近日内高位。

  分析师认为,威廉姆斯的立场整体偏鹰派,对美联储3-4次加息持开放态度,长远看对于黄金多头不利。

  由于鲍威尔对加息步伐进行权衡正在权衡,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威廉姆斯将对美国最大的银行进行监管,并对货币政策进行常任投票。美国劳动力市场正在飙升,但通胀率仍略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

  现年55岁的威廉姆斯于2011年从珍妮特·耶伦手中获得现在的职位。尽管身为一位受人尊敬的经济学家,但在最近几天的报道中,那些希望美联储多样性的批评者对威廉姆斯白人身份做出负面反应。

  民主党参议员要求就这一选择举行公开听证会。威廉姆斯表示,不愿监督华尔街的金融市场动荡。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工作人员受托向美联储官员介绍市场对货币政策和经济的看法。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经被问及他们对债券市场流动性、银行治理和资本等各方面的看法。

  威廉姆斯的任命恰逢特朗普政府宣布将理查德•克莱达(Richard Clarida)作为填补美联储委员会副主席职位空缺的头号候选人。

  如果 Pimco的顾问得到参议院提名和确认,克莱达、威廉姆斯和鲍威尔将成为未来几年内领导推动货币政策的“三大巨头”。

  威廉姆斯也在1月份参加副主席的竞选。尽管如此,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调查委员会联合主席表示,在整个过程中威廉姆斯都是储备银行的候选人。威廉姆斯被纽约联储董事会选中,并获得美联储董事会批准。纽约联储主席的任命不需要参议院的批准。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