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走势不延续禁止追单,美元指数有所压制!

2018-04-05 12: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清明节时分下起了雨,一场让大地万物复苏的雨,很及时也很给力。今天或许是各自堵,我们也只能坚守在工作岗位继续工作了!中美贸易战的事情还在发酵什么时候能得以平息市场也将回归常态,黄金来回不断的过上车走势让很多投资者摸不着头脑,但是有一点在非农之前消息面发酵带来的走势肯定不会延续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要来回追着走势跑,避免左右来回挨打的局面出现。

  



  黄金近期的走势可以说技术面没有办法去做一个很好的分析,明显的大区间震荡运行,而且我们也讲过上涨都是消息面推动的,如果没有消息面的推动上涨可能就没有那么快,一会直接创出新高,一会功夫又跌回原点,对于只会追着走势跑的分析和交易者,真的很受伤,我们从来不追着走势跑,这就是一个交易原则和交易系统的优势,非农将临近黄金波幅也将会慢慢压缩,所以盘中更加应该注意不要追比较好,震荡走势还未结束,也没有走出大区间震荡的格局。

  黄金自从1月2日开始到目前为止,一直在维持一个高位震荡运行的格局,何时打破1310至1360区间运行很关键,也是将会爆发单边走势出现的时候,前期我们讲过周期性的运行规律,而且截至目前这样运行规律除了牛市和熊市,并未打破过,就是每年春节前的上涨,3月份之后开始回归下跌,6月份之后出现开启上涨走势,9月份之后开启新一轮回撤走势,今年也不例外,而且黄金目前还在受消息面影响当中,依然难以突破区间,而黄金上方周线压制昨天讲过三点一线的压制,下方支撑1310至1308一线依然有效,已经四次没有跌破延续了,然后后期出现跌破真会跌破1300重新需找支撑,目前在没有看到破位走势之前我们也不做过多分析会跌至多少,也不想跟随所有人的思路,涨了就看1400跌了就看1200的分析办法,跟风的结局不是自己死的很惨就是带领一群人死的很惨。

  黄金日内需要关注下跌能否延续,首先1330一线支撑依然有效,不会那么容易跌破进一步下跌,所以不存在直接追空的思路,相反我个人建议关注这一线可以博取多头的反弹上方需要注意1338-1340一线的压力,按照此区间震荡运行的思路去参与交易,日线级别大阳大阴根本找不到所谓的趋势,也不要因为昨日日线上引线的阴线脑子依然有开始看要跌到地板上去的感觉,多一点理性,少一点感性,受伤会少很多。

  白银16.6一线跑路参与16.2布局的单子,昨日有重新回归这一线,按照计划纸白银的投资者不要怀疑了,直接参与交易多头纸白银即可,高杠杆的投资者可以轻仓参与做多。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布局1354一线的单子可以获利直接出局了,短线的话关注1330支撑,可以轻仓测试做多,止损1326即可,目标1338-1340一线,依然按照震荡思路对待即可,严格止损轻仓参与!

  白银建议:16.25附近参与做多,止损15.9即可,目标依然是16.6一线,纸白银和td银子可以继续布局,而且后期下跌的时候需要进一步加仓的,耐心持有周期性可能比较长,但是利润会很大的,用时间换取利润出现财富增长。

  原油建议:EIA数据解救了多头,但是下跌的格局并未有任何改变,也不会因为eia把下跌走势给破坏掉62一线本身就是一个强支撑,也是我们为什么撤离空头的原因,日内建议继续做空为主,63.7做空,止损64.2目标63破位下去看62.5至62一线,需要时间,可能需要明天甚至下周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