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贸易担忧风险褪去,黄金应声下跌

2018-04-05 09:4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近期,黄金所有的上升跟下跌都是中美贸易战。4月1日财政部出公布宣布对美部分商品加征关税,导致周一黄金亚欧美盘上升;随后官员放出话来,不愿意发生贸易战,愿坐下来解决争端,黄金周二应声回落。周三则是美国宣布对中国部分商品加征25%关税,中国随后反击同等金额,同等规模加征美部分商品25%关税。贸易战大有一触即发走势。可随后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这不是贸易战,缓和了市场气氛。同时市场人士认为这是中美为对话设置了筹码,后期还是会对话解决贸易问题。黄金第二次应声回落大幅杀跌。

  其实,昨晚的下跌并没有出乎我们的意料。我们从大格局上已经指出,本周黄金上限是1349,也就是1361-1356下降趋势线处,昨晚正好触及到这里冲高回落。1356高点也对黄金下跌起到阻挡作用。周线收大阴,本周是有望收继续收阴证明前高1375阻力有效的。日线没有摆脱震荡走势,阴阳不连续冲高对日线来讲是放空机会,日线均线系统来回交替继续看震荡。同时日线收倒锤子线,暗示短期走势看空。

  昨晚公布的adp是24.1,差于前值但好于预期值,小幅利空黄金。也在一定程度上对非农起到指引作用也是昨晚冲高下跌的最要推力。非农前值31.1,此次肯定小于31.1,应该是利多黄金。但从现有走势看,核心交易思路是围绕中美贸易战做文章。短线我们看空黄金。

  日内投资者建议1333附近空,止损:1338.5,目标:1325-1322

  原油强劲收涨,可依然不改变跌势特征,66.4-63.5下降趋势线不破,建议原油日内63.65附近空,看震荡下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