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行情反复,谨防追涨杀跌,原油日内低多

2018-04-03 13:14: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周初操作并不如意,黄金上周周尾弱势下跌,周初应延续性下跌至支撑位,再考虑是否多单进场,奈何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周初受到中美贸易方面的影响,导致黄金短线拉升,连续突破多个阻力位,日线以大阳收盘。

  日线从上次1236大涨之后回落,就没有趋势性的延续,一直都是在区间内大起大落,上方1360至下方1307的区间也是徘徊了很久,而昨天的反弹高位与前面高位连线位也差不了几个点,这个位置能否突破也是看多头能否延续性上涨的关键之处,如果黄金强势冲高,但并未突破前期高点或是趋势压力线,那肯定是会再陷入区间之内,而且近期操作短线,很难把握,稍有不慎就会给你来一个360度大转弯,明明上个小时线弱势下跌,下一刻,直接拉升,让人搓手不及,最近操作黄金不能把它当做趋势去操作,只能随机应变,走势稍有不对,就需要马上调整,不然你在这大区间的盘整中,只会让你的资金一直缩水,等到趋势真的走出来了,你只有观望。

  



  短期来看,虽然黄金昨日大阳收线,但是并没有很好的延续性,恰恰相反的是亚盘弱势下跌,小周期的下跌形态已经初步形成,如果结合日内的区间操作思路,就不去考虑日内大阳能否延续性,那么今天肯定是要考虑先高空,再加上亚盘走势并不理想,现在就只能先考虑区间,不考虑突破与否,下方的支撑位在1330附近,现价黄金在1340位置,距离昨天拉升高位已经有不少回落,如果欧盘依然是弱势,那么欧盘来之前的小反弹可以考虑激进先空,今天的操作思路是:上方以1347的趋势线压力参考进场空,下方看1330的支撑!!!

  原油这段时间因受到国内原油期货的上架影响,波动起伏也受到不少影响,原油昨日大阴收线,亚盘弱势修正,切小周期的走势也没有得到很好的放量,而且还有反弹的迹象,原油预计日内是走反弹的路线,二次下跌需要等到美盘前后,先走冲高再回落,所以亚盘欧盘不考虑去追空,等反弹再考虑进场空,原油上方看压力64.1附近!!!

  撰稿人:秦钰恒

  注:以上文章由分析师秦钰恒撰写,发帖有滞后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