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再次布局成功,本周还有机会

2018-04-03 12: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如果你对挣钱都不太感兴趣,那我怎么可以帮助到你呢,市场的发展总是起起伏伏,唯独内心的追求可以更加恒定,有时候你想要的未必是真实的,在诱惑面前能否屹立不倒是走向成功的关键,春天的美丽,夏天的燥热,秋天的萧瑟,冬天的寒冷,时间和物在不断的变化和溜走,只有灵魂是可以永恒的。我想我要,我一定可以,这不是口号,是一种信念,要不在千百次价格跳动中,你怎么可以抵住下单的冲动,而当你真正下单的时候,看起来一切都美好,但是最后还是有点小紧张,风是带不走晴天的,只有雨可以浇灌土地,从黄金白银原油在2018年的变化中,我们已经懂得舍得了,也看清楚了市场发展的本质,让色彩更加鲜艳的不是拍照的技术,而是心灵照射眼睛。

  如果认真看过前面的几篇文章,包括昨天的分析,你还说没有价值,看不到方向,我只能说你不适合做投资,不仅没有一点耐心,整天就想着不动脑子的跟单,然后还要急不可耐的手痒,没有单子的时候自以为是的思考 ,我从来没有看到思维混乱的人可以挣钱,也没有看到不懂布局的人可以挣大钱 ,更不要说时刻都想要做单的,行情就那么大,罗马城不是一天就建立起来的,行情也不是时刻就有机会的,转折更需要时间,越大的行情越需要时间酝酿,昨天涨20美金的走势,只是我们过去布局中很小的一个波段,50美金以上的行情2018年以来已经三次,抓到这样的三次足够, 如果你一次都没有抓到,你还不改变,还在用一种所谓错误的观点去说服自己要求别人,现实只能让你永远活在幻想中。行情虽然不是虽然都有大行情,但是我们发现并不需要太长时间,就可以去做上一次,这已经在2018年三个月内做了五次,1240到1360,在1360做空到1305,1305到1350就三次。

  



  当你不屑不动脑的时候,风凉话就是自己无能的最佳表现。黄金涨到了1344美元你把握到了吗?可能没有,一门心思四处找答案,最后就错过了机会。现在涨到了1344美元我们怎么办?是做空还是做多,你一定想知道答案,这个市场有标准答案吗?根本就不存在,但是你要知道你在做什么,昨天涨到1340美元后就应该知道为什么涨到了这里,包括早上的策略做多就是看到1338-1340美元,然后也告诉你了,之后可能会回落,当回落之后你应该怎么去布局,在什么样的区域去布局,这些没有搞清楚,你说你就喜欢看一点具体的策略,然后不理解背后的思想,一个好的思维方式值千金,在现在大量泛滥的策略下,那些每天多空的策略值几个钱,这些策略带来了多少收益,而一个思维方式看起来不能立竿见影,但是却能让你在正确的时候实现超额的回报,这也是人穷志短的表现。

  


  我们对未来的走势一点都没有改变,从年初到现在还没有出现触发我们改变战略思路的要数,当前最大的不确定性是中美贸易问题,事态升级将利好黄金,不升级给你买点,两者都是利好,没有理由看空黄金,现在除了全球加息没有什么利空,原油产量增加改变的是短期价格波动,原油存在一些压力,但是大宗商品价格逐步企稳上涨,种种迹象都表明了,需求和避险驱动了黄金白银价格上涨,最近美股大跌,对黄金也是利好,我们没有理由去全面看空市场,黄金涨到1370美元以上是迟早的事情,只是路程会很慢,急如果可以解决问题,这个社会就不会有那么多失眠,唯有可能改变的是一些节奏。至于原油有人说会转折,我不认为2018年原油会持续涨,但是现在还没有理由说转折,跌到60算转折吗?涨到70后下跌算转折吗?什么是转折这个定义要清晰,是方向上的改变,而不是短期波动上的改变,趋势出来想要半年内转折,只能是一厢情愿,原油存在一些压力,但是看涨不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