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权理财:贸易战如火如荼非农将至,金价守住1336继续看1350!

2018-04-03 11: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权理财

  市场是什么,不要让自己盲目地追求,忽略市场正在改变。不要让自己那份好高骛远,遮挡了向前的方向!承认市场行情会越来越明朗,那么请坚持认准自己的观点,就比如近期的这波行情,超跌反弹我们先顺势去看涨,同时注意行情止步高点看回调。不要挑剔盈利是来得快,还是来得慢,相信行情必然会这样波动。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对交易的坚定,是一种对市场的信念。人生一场山海行,愿意去支撑那些不如意,愿意填补那些缺失,愿意见证那些改变,愿意融入市场的风雨历练。也相信每个人都在全力以赴,砥砺前行。交易就是不断努力,奋斗,改变,提高,也不在于一场的输赢。愿意去参与,愿意去创造,结果是一种见证,时间是一种陪伴,这就是美好。

  首先简单回顾近期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经历了昨天晚间消息面的刺激,从贸易形势来看,历史经验显示贸易分歧往往利空美元,市场对贸易战威胁的解读也认为这不会提振美元;从货币政策来看,全球的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退出货币刺激政策的进程已经将欧元和日元兑美元分别提振5.9%和2.7%,而美联储加息3-4次的预期已为市场所吸收。这些报告无疑对美元大利空,对金银利好,黄金短期迎来强势上涨,拭目以待吧!

  周五(4月6日)20:30将公布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以及美国3月失业率。

  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一,通胀指标PCE的增速与市场预期相符,但消费者信心有所回落,市场等待3月非农,以观测就业市场以及薪资增长的动态。目前市场预期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9万,上月大增31.3万。美国3月失业率料下滑至4.0%,上月为4.1%。

  不过投资者最关心的还是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若薪资数据高于预期,可能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快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周三(4月4日)还将发布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变动。ADP就业人数也被称为“小非农”,和非农存在较强的正相关关系,交易员往往利用ADP报告来“校准”周五非农报告的预期。

  另外,鲍威尔将在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就经济展望发表演讲。本周还有三名美联储FOMC票委将发表讲话,包括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堪萨斯城联储主席梅斯特和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投资者有望从中一窥利率前景线索。分析师指出,假如鲍威尔因近期通胀数据走高而发表措辞鹰派的言论,则可能会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多次加息的预期,从而利好美元,利空贵金属。

  4月3,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黄金经历了昨天晚间单边上涨,主要原因是贸易战升温,短期避险情绪升温,针对近期的走势,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昨天亚欧盘一直维持高位盘整,再加上亚盘的高开,欧盘没有回撤,而是走出震荡上行的走势。

  2:今日需要重点留意1336底部支撑,这一线也就是今天比较理想做多点位,再加上连阳之后,回撤也是很正常。

  3:笔者昨天就说了下我的策略布局,仅仅限制短线,执行一次空单,小幅获利出局,今日全面看涨。

  4:亚盘一直盘整,欧盘强势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336,晚间触及这一线一定要执行一次短线多。

  



  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近期更多的话题,贸易战升温,黄金多头是否卷土重来,昨天晚间基本上实现了,短期拉升最高触及1345,空头防不胜防,特别是大阳线之后的回撤,这一波走势不容小觑,笔者还是坚信自己的思路,回撤低多,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

  从短期小时线的走势来看,小时线连阳之后,价格不断刷新高点,短期的回撤,不能证明什么,当然如果回撤幅度超过5美金以上或者收取大阴线,跌破布林中轨,就要谨慎去做多,再加上近期贸易战的影响,短期避险情绪升温,多头卷土重来,黄金守住1336继续看上行趋势,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345-1347-1350阻力位,下方关注1336-1332-1329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回撤1336布局短线多,止损1330,目标看1345,破位看1350

  撰稿人:分析师王权理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