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多单成功止盈,关注反手机会

2018-04-02 21:06: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多单成功止盈,关注反手机会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今天早盘,曹老师我的博客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手持1326多单,等待止盈后的反手做空】中直接指出,持有上周四黄金1325以及今日早盘1326的多单,等待多单止盈;在今日晚上黄金顺利上攻,多单完成止盈。其实很多时候市场就是如此,在1353、1354时候很多还没有加入VIP的投资者咨询曹老师我黄金会不会涨到1400,又在下跌到1322、1323的时候问曹老师我会不会破1300;而曹老师我上周却是在1355做空、1325做多,散户的反向指标不管是证券市场还是黄金外汇原油市场、任何一个市场其实都是通用的(详细对于反向指标周末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4.1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有提到)。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对于为何做多的分析,在这几天已经是提前分析过了,所以就不做过多的叙述,详细可以直接回顾前几天的分析;接下来黄金我们要关注的是黄金是否会就此遇到阻力,从而引发回落:第一点,目前黄金反弹到了自1357下跌至1321的38.2%斐波那契回调位,也是1347下跌至1321的50%斐波那契回调位,从理论上来讲此处是有阻力存在的;第二点,对于周一的行情,之前分析过一般的波动大致是在8~10美金左右,今天的黄金低点是在1325,所以向上算10美金也就是在1335附近,日波幅一定程度上也限制了黄金的上攻。

  结合这两点,我们不难发现,今晚黄金继续上攻的概率相对来讲比较小;并且在4小时图上黄金也是出现了多根连续阳线,是有回调的需求存在,随后的调整我们下方可以关注1327~1329的支撑情况,以及后市是否有机会开启第三波下行,去到自2017年以来的上升通道下轨(1310~1312)。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当前继续在90的关口盘整运行,整体震荡运行的走势依旧没有改变,今日美元指数最低是走到了89.8附近,此处的多重均线支撑还是较强的,所以今晚较大概率还是在89.8~90.0进行来回运行;假设下破89.8,下方的89.6~89.5也是强支撑。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