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4.1黄金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2018-04-01 14:04: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4.1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2018.3.26~3.29一周总结:

  本周完成做单10单,止盈7单,止损3单,持有中1单,胜率70%

  本周最大共获利23.8美金

  即10%仓位获利23.8%,20%仓位获利47.6%,以此类推。

  每次交易1标准手(1000美金)获利2380美金,

  每次交易10标准手(1万美金)获利2万3800美金。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在本周由于耶稣受难日,所以仅仅只有4个交易日,本周黄金整体为下行趋势,而下周也将会迎来4月份的非农行情,那么黄金接下来又会如何运行呢?真的会和市场所分析的一样直接跌破1300吗?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在上周末(3月25日)曹老师我的博客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周初关注1354~1356阻力】中,一直给大家分析的就是黄金在1354~1356有阻力位存在,完成了周一、周二均价1355空单的止盈;随后在3月27日博客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355高空完美止盈及思路分析】中从波幅理论和趋势线压制两方面分析了黄金做空原因。

  接下来我们先看黄金的日线图,黄金在周二以及周三是分别出现了一根中阴线和大阴线,下跌的力度可以说是非常之强,但是这样的下跌力度就能直接说必破1300吗?在周二黄金冲击过1354时候,市场里是不是也有很多声音表示黄金必破1374或者1400?其实做交易一定要理性去分析,不能因为市场的声音而乱了手脚,甚至有时候还能将市场的声音当做反向指标。

  对于市场的反向声音,不知道大家以前有没有去过证券营业部,在2007年牛市末尾的时候,在证券营业部交易的股民们,热情都非常地高涨,普遍认为过8000点非常轻松、1万点也是可期的,并且在上证指数破下60日线后依旧认为是回踩,仍在加仓,越跌越补,这场景是否很熟悉呢?是否就是你受到市场情绪影响下的交易手法呢?所以在过去,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时候可能是牛市末端、什么时候可能开始牛市了,去一去证券营业部就知道了;当然现在随着网络的普及,证券营业部散户的反向指标已经几乎是见不到了。不过这给我们提供的是一个交易思路,其实也就是市场的二八定律,当散户思路统一时,往往就是市场打脸大部分散户的时刻。

  所以这么一看,你就会发现,市场里说马上跌破1300的观点其实并不能站住脚,行情不可能一直涨也不可能一直跌,跌多了自然需要调整,在短期已经下行了30多美金情况下,至少需要进行盘整,这也就是周四黄金为何收的一根十字星K线。那么下周初黄金不破周四所产生的低点1321,那么是能展开反弹的,不过在反弹至1330~1332后还是有较大概率下行,产生第三波下行,从而来到1310~1312附近;1310~1312其实就是2017年1月份以来的上升通道下轨,在3月1日以及3月20日均是在此处得到支撑,所以本次如果是走3波下行,3波下行后空头动能相对消耗完,再根据波幅理论算,那么在1310~1312得到支撑的概率是相对较大的。从而黄金有可能继续在黄金上升通道下轨以及1366、1360连线所形成的压力线,走收敛形态内的震荡运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