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25-26直接做空,十字小K是关键

2018-03-31 16:20: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有个老人在河边钓鱼,一个小孩走过去看他钓鱼,老人技巧纯熟,所以没多 久就钓上了满篓的鱼,老人见小孩很可爱,要把整篓的鱼送给他,小孩摇摇头,老人惊异的问道:「你为何不要?」小孩回答:「我想要你手中的钓竿。」老人问:「你要钓竿做什么?」小孩说:「这篓鱼没多久就吃完了,要是我有钓竿,我就可以自己钓,一辈子也吃不完。」我想你一定会说:好聪明的小孩。错了,他如果只要钓竿,那他一条鱼也吃不到。因为,他不懂钓鱼的技巧,光有鱼竿是没用的,因为钓鱼重要的不在“钓竿”,而在“钓技”。有太多人认为自己拥有了人生道上的钓竿,再也无惧于路上的风雨,如此,难免会跌倒于泥泞地上。就如小孩看老人,以为只要有钓竿就有吃不完的鱼,像职员看老板,以为只要坐在办公室,就有滚进的财源。

  黄金,上周自开盘后经过小幅的回撤修复再度延续前期的能量冲高于56一线后夭折,并且于周四最低下跌触及到21一线,总体而言是一个冲高回落的形态,而周五的休盘令其以中阴线收盘,从周线周期而言,黄金仍处于一定围绕于短期均线的争夺战,阴阳的交替并没有产生有效的突破,而是形成了一个大区间的震荡,而打破此区间的关键位置则是上方的高点1366一线位置和下方的整数关支撑1300一线,一旦此区间被整体击破的话,那么黄金的后期趋势则有可能延续,否则,目前中期形态只能定义在震荡格局之中。

  短线而言,上周的冲高回落并且一举击破了上升形态的多空分界点,而周四的十字星收盘较为关键,此形态很有可能是时间转化成空间的一种表现,我们常常提到的是,在上升或者下跌的行情当中,十字星的收盘将是多空自我修正的一种手段,重要的是十字星的顶底位置也将关系到后期的多空决定性的因素,那么周四的十字星顶部位置29一线和底部位置21一线也是下周的多空关键的分水岭位置,一旦上破或者下破的话,后期则有一定的跟随性,而另外在前期是一种下跌的行情当中,那么此十字星也可以代表着是空头的自我修复的过程,则周一操作我们可以分为两步,一是欧盘之前直接做空,如果欧盘突破并站稳十字星的顶部28位置的话,那么美盘之前回撤出空。二是等待欧盘的突破,无论突破任何一个方向,美盘都可以做一次跟随,相对而言,笔者更倾向于第一种稍微激进的做法,则周一黄金我们可以先于25-26一线直接做空,目标看20-15附近,止损30或者欧盘站稳28,美盘之前回撤出空即可。

  【周一操作】:周一黄金25-26直接做空,目标看20-15附近,止损30,或欧盘站稳30,美盘之前回撤出局。

  【周一操作】:原油回撤64.6-5一线做多,目标看65.1-65.5附近,止损64.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