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跌势没结束!下周1330下迎新低1315!

2018-03-31 13:1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良点金

  提示:下跌没结束!下周新低将见1315!

  回顾本周整体走势呈现单边下跌格局!周一依托1343支撑冲高日线趋势压力1356后开始单边下跌!最低触及隔夜低点1320后止步盘整,目前收盘于1325一线!!回顾本周战绩,浮现在眼前的则是屡屡获胜的喜悦以及不断攀升的仓位利润!早前先是1350干多止盈1356后,反手1356切入空单止盈在1340!而随后1341再次干多又成功止盈1346后,再次顺势干空止盈在1332一线!弱势难挡,顺势而为隔夜再次与1325-1326放空,预计下周再次下跌迎来利润!

  很多人在问市场的生存法则以及如何实现长期稳赢的诀窍是什么?其实我的答案很简单;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其它都是这一原则的注解!水无常形,兵无常势,易水融合,顺势而行!赚钱不难,难在自我,心中无我,方能超脱!

  小时形态压力在1328-1330区域!四小时跌势进程中,空间上有进一步探至1315需求!技术上来看,上方初步阻力在1328-1330,极限阻力1335!而下方能看到的目标价位则位于1315这里!并且这里也将是后市抄底做一次波段多头的理想位置!

  简单的来讲,下周操作空为主势,短线依托1328-1330区域阻力继续高空。总之跌势没结束,震荡蓄量后还将探新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