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短线止跌将反弹,但空头趋势依旧(周评)!

2018-03-30 15:52: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杨朋威:黄金短线止跌将反弹,但空头趋势依旧(周评)!

  摘要:今日周五,耶稣复活日全球贵金属以及能源市场休市;借此时间,我们对金银以及原油行情做一个简单回顾以及对后市做一个预判!

  本周整体来看,黄金波动不可谓不大;周一在上周多头带动下行情延续上涨,日线收取了一根小阳线。不过,紧接着就来了个反转;周二黄金高位滑落,日线以小阴线收盘,对周一日线形成看跌吞没;所以,在周三空方乘胜追击,日线直接以大阴线收盘!昨日周四,行情波动不大,整个交易日波动幅度不足8美金,最高1328最低1321-22之间;可以说就是个低位横盘震荡,日线以十字线收盘。今日休市,那么周线上则已经收官,收取一根中阴线;月线上,黄金收取一根上下影小阳线,上影线较长,近似于十字线。

  



  一直跟踪我们分析的朋友,今天应该能够知道我们对于接下来黄金的观点。基本面上,我们适当介绍一下;美联储3月21日宣布加息后,黄金开启上涨,期间适逢中美贸易战。理论上黄金会大幅度上扬,不过最终止步于1360之下;并且迎来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幅度下挫,周线也收低。下周市场将迎来美国非美就业数据,预计将会对行情产生一定的影响;美联储年内第一次加息已经尘埃落定,那么很简单,接下来市场将会炒作下一次加息;加息预期将对黄金等非美货币构成利空,对美元指数构成上涨支撑!

  美元指数在触及89.0区域后止跌,之后迎来上涨;周三收取一根大阳线,昨日则十字线收盘,多头还算强势。对于后市,我们看好美元指数进一步向上,重点关注90.40/30区域支撑,上破将会冲击多空分水岭91.0区域,否则低位震荡还会继续!再看黄金,在美联储加息后黄金迎来一波快速的冲高,但好景不长;随后行情大幅度下挫,一路下行破位1340以及1330支撑最低至1321一线。昨日日内基本上是小幅度低位震荡运行,不过小时图来看,行情短线下跌已经放缓,并且有止跌企稳的迹象;下方1320区域是前期4小时突破口,向上突破后这里构成反向支撑。同时,4小时收取一根看涨小阳线,并且触及1357下降趋势压力,4小时kd指标已经低位金叉。

  


  因此,综合来看,短线黄金有望走反弹;那么下周,我们看黄金周初有望先反弹。上方建议关注1329/30以及1340区域压力,反弹受压依然看跌;周线上收取一根中阴线,日线上1360区域上下三重顶,对于多头来说十分不利,后市还要看跌。支撑方面,上述已经强调1320区域,之上反弹;那么下破将会延续下跌,进一步关注1310-1300支撑区域,多空中期分水岭!至于操作上,建议1320下破前周初先做多,空单的话等拉高1330或1340压力之下操作;如下破1320,则可顺势跟进空单!

  纸金银以及TD金银

  短期就是一个多空双方的拉盘行情,可操作性不强;整体观点依旧不变,任你短线如何波动,对于中期走势,我们依然看好多头!短线我们不参与,以中线持仓为主,中线持仓则需要耐心!目前建议继续持仓TD白银3580下方买入的多单,黄金的话建议等待266/5区域买入,到位置即可进场,总仓位30%!纸黄金以及纸白银则继续持仓去年单子,纸黄金价位1210上下,纸白银价位15.50/60上下,目前暂时不加仓!

  原油方面

  摘要:冲高回落之后,再次走反弹;原油就是个震荡走势,但上方不破66.0区域压制空方占优!

  上周原油是个大涨行情,日线以及周线全面收高;本周四个交易日,周一以及周二冲高回落,周三探底回升收十字,昨日则收取一根小阳线。周线方面高位收取一根小阴线,大阳线之后收取一根小阴线,行情有望走调整!

  


  不过从日线来看,黄金本周上涨冲击66.50一线后展开下跌,最低至63.60一线企稳;当前价格位于64.90位置,整个周内就是个震荡走势。本周一中国原油期货上市,给全球市场带来一定的影响,但短期仍以国际为主;就下周来看,对于原油,我们预计会走高位震荡走势。上方继续关注66.0-66.60区域压制,向上不破空头随时会再次砸盘;盘中压力的话,建议关注65.20-40区域。下方支撑64.0~63.70区域是重点,本周探底回升低点;下周重点关注,下破空头将打开下跌空间,向下看回撤62.0以及60.0区域!

  操作上,下周建议逢高做空为主;重点关注66.0-60压力区域做空机会,目标依次看跌64.0-63.70以及62.0破位。在下破64.0区域之前周初可先做反弹多单,下破严格止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