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波音遭网络攻击 设备受损但交货不受影响 勒索病毒卷土重来

2018-03-29 17:04:2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报道,美国航空制造业巨头波音公司总部28日表示,公司遭到了网络攻击,但飞机生产和交货不受影响。波音遭网络攻击,波音用来打造 787 梦幻客机和 777 广体喷射机的生产设备有部分受到了损害。近年来,勒索病毒肆虐,爆发频繁。特别是去年的WannaCry勒索病毒,其影响最大,波及甚广。没想到,勒索病毒又来了!

  

波音遭网络攻击 设备受损但交货不受影响 勒索病毒又来了!


  波音遭网络攻击, 勒索病毒卷土重来

  据外媒报道,本周三,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的波音生产工厂遭到了WannaCry勒索病毒攻击,波音用来打造 787 梦幻客机和 777 广体喷射机的生产设备有部分受到了损害。对此,波音在对外声明中称,网络安全操作中心侦测到恶意软件入侵,担心病毒可能会攻击功能飞机测试所用的设备,并导致向飞机软件扩散,自动化翼梁组装工具已经停止运行。

  对于这次病毒攻击,波音公司总部回应称目前已经展开了补救措施,仅少数系统受影响,不影响生产交付。

  据美媒此前报道,波音或受软件问题影响的生产线,包括波音787梦幻客机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厂,及777X复合翼中心。波音工程师范德维的备忘录显示,“它从北查尔斯顿厂快速转移,我刚听说777自动翼梁组装工具可能受损。”

   此前勒索病毒攻击的主要攻击对象是Windows系统的某个漏洞。 2017年,全球多家企业遭网络攻击,包括联邦快递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连英国国营的国家医疗保健服务都有部分受到影响。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