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关注反抽后做空机会

2018-03-29 20:46: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关注反抽后做空机会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昨日黄金在跌破1340的重要支撑后,经历了较大的跌幅,波动了23美金;今天换将最低走到了1322附近,那么这代表黄金还会继续下行吗?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短期最好是在反弹后再开启第三波下行。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目前是走了2波下行,也正是昨日黄金的大幅下跌,这就直接导致了黄金今日的盘整消化。其实在经历了黄金短期较大下行后,如果打算做空,那么最好应该是在反弹后做空,而不是直接追空。因为我们要了解到,空头的动能不可能一直强势,在一定程度上释放后,更多情况下回展开反弹,这也是往往看到行情强势,不论是强势上攻还是强势下杀都需要理性对待,不然很容易追多在高点或者杀跌在低点。

  由于明天是耶稣受难日,所以市场会休市一天,那么今晚黄金相对波动不会很大,更多需要关注后续走势;对于黄金假设出现第三波下行,那么会重新去回踩1312~1310附近,也就是自2017年以来的上升通道下轨,这个位置支撑会比较强;当然对于第三波下行,曹老师我个人认为最好是反弹后阻力再开启,这样能更好地到达第三波下行的目标位,反弹位可以关注1333~1335。早盘也是看到了黄金有反弹的需求,因此操作了黄金1325的多单,完成了1328的稳健型止盈。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