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珞谦:黄金跌势恐尚未止步,谨慎操作迎接休市

2018-03-29 16:06: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珞谦

  隔日,随着避险情绪降温及美国经济数据向好,美元指数强势反弹一度攻上90关口,这引发黄金价格继周二短线下挫后再次出现大幅跳水,日内最大下跌近24个点,可以说是近期最大跌幅。显然,以中美贸易战为核心事件而引发的市场避险情绪给黄金价格带来的涨幅完全被回吐,现已重返上周美联储宣布加息时的点位。今日晚间将公布美国2月PCE数据,作为美联储最看重的通胀指标,核心PCE数据是决定今年加息命运的重要因素之一,它的表现无疑会引起短暂的市场反响,敬请留意。

  



  昨日没有在1340附近支撑进行看涨黄金价格无疑是个正确的选择,但这轮跌势的强度也大幅超出笔者预期,的确没想到斐波那契0.5回调位、60日均线及10周均线共振支撑1330一线仅坚持了半小时就宣告破位。从目前情况来看,黄金价格甚至还有进一步下行趋势,个人预计很可能会再探周线布林带中轨1312附近,也就是重演2016年7月10日至9月25日周线变化,如果按着这个趋势发展下去,那么下周可能会出现大突破下行趋势。但现阶段短线已经出现两轮下跌,日内下探1312一线可能都会略显乏力。

  


  短线上4小时出现的价格下跌但跌能缩量和此前触顶1357的价格上涨而涨能缩量的状态一致,所以这个时候就不宜过分看空。正如前文,日内关键支撑就是1312一线,而超短线支撑则是1302.5-1357斐波那契0.618回调位1323一线,这个位置已有过两次下探未破,有一定的支撑效果,但在欧美盘时段是否强劲有效则有待观察。如果说4小时没有第三轮下挫而直接修正,那么这波反弹我们观望不抓,因为在行情没有走出来前你根本无法确定反弹力度,事后的预测又有什么意义呢?笔者杨珞谦建议今日要么观望要么1312-1330大区间高沽低渣,明日休市就稳妥而行,反弹1328-30空,回踩1312-14多,损3盈6-8;未达进场点位观望,出现止损停止操作,具体建议实盘为准,操作勿忘带好止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