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弱势反弹无力,可激进做空看下破

2018-03-29 16:05: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黄金弱势反弹无力,可激进做空看下破

  昨日黄金持续遭遇获利回吐卖盘打压,接连跌破1340和1330一线关口,日内大跌逾20美元,多重数据接踵而至,在轮番提振美指后,美元指数强势走高,金银承压继续下挫,技术面来看,在贸易战的避险逐渐消退后,美指走强将会打压金银的走势,黄金毫无疑问是偏向于弱势。我们常说上涨中的行情回撤是让行情更好的上涨,对多头来说是好事,从1357到1340,17美金的回撤力度不少,但相比于此前的50美金上涨幅度并不算多,是比较合理的回撤,按照回撤一半的力度来看下方关键支撑在1332一线,但是现在最低回撤到1323一线已经跌破了1332的关键支撑,那就不只是回调修正这么简单,很明显的反转了已经由多转向空头,经过昨日的大幅下跌,追空肯定是不理智的,还需要谨防反弹修正的行情,但是从今日亚盘的表现来看,金价一直维持在短期均线下方弱势震荡,笔者张沅聪认为反弹修正的行情也不会太大,小幅反弹上去了开始布局空单。

  消息面来看,昨日美国公布的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录得2.9%,好于预期的2.7%,前值为2.5%;同时公布的四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录得4%,同样好于前值和预期的3.8%;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录得1.9%,符合预期,对美元形成了较大的提振令美元重回90关口。本周五欧美金融市场将因为复活节和耶稣受难日休市一天,大量经济数据将集中在周四公布,今日重点关注数据,当周初请失业金以及美国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加上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等等,将会再次刺激美指,若持续提振美指,那么金银后市走势不容乐观。

  技术面来看,俗话说:单丝不成线,孤木不成林,日线已经形成两连阴连跌,趋势已经转向空头,布林带三轨维持平行运行,但是金价已经跌破布林带中轨运行在各期均线下方,短期均线逐步拐头向下压制,macd快线有望下穿慢线形成死叉,目前红能基本消失已尽,sto双线在形成死叉后,逐步向下扩散。可以看出日线整体偏空为主。4小时来看,经过昨日的震荡式下跌,目前布林带下轨呈现大幅开口,金价继续处于布林带下轨附近运行,同时也可以看出下方的下行空间有限,只有跌破布林带下轨支撑后才能打开下行空间,macd双线继续保持死叉向下,绿能继续放量,但sto双线经过大跌后,有所转向,开始在超卖区形成金叉,所以综合4小时来看,短期金价有修正的需求,但并不强烈。综合来看,今日亚盘已经出现了一次反弹修正的行情,但是反弹的力度并不是很强,且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大涨大跌的条件都不具备,但行情震荡偏空,所以日内笔者张沅聪小幅反弹继续空。

  黄金策略:

  1、1325-1327做空,止损1331,目标1321破位看1312

  原油方面,昨日晚间EIA原油库存如期公布,结果显示原油库存增加164.3万桶整体利空油价加之昨晚美指表现强势,美油虽有短暂上冲但随后又展开急速下跌,不过在尾盘时段油价再次出现大幅反弹,日线以十字星收尾,短线空头已经有止跌的迹象,而日内的思路我也不会建议大家去追空,我认为原油短线回撤已经到位,短线回撤只有做多的机会,周线上周大阳线收尾,本周虽然有所回撤,但还很难威胁到多头,加上昨日下探强势回升,那么日内笔者张沅聪建议回撤低多为主。

  原油策略:

  1、64.4做多,止损64,目标65.2

  张沅聪

  2018-3-2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