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大幅回落

2018-03-29 09:0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隔夜公布的gdp实现增长2.9%,好于前值2.5%和预期值2.7%,成屋销售月率3.1%,好于前值-5%,预期值2%,受此利空影响,黄金美盘加速下行,最低跌至1323.5,全天跌幅达23美金。客观上,黄金中期上升的逻辑还没有被根本破坏,短期贸易担忧减缓,数据不如预期打压金价。可长期看,美联储至少要在6月份才可能再度加息,利空释放后中长期是利好金价的。

  技术上,周线大阳拉升,本周已经走了三天,本周k线截止现在是大阴线,纵然周四周五大幅拉升,预期本周黄金周k线也是较大实体的阴k线,这证明下周黄金可能不会被看好。日线1356受阻,连续两日大阴线,客观上已经跌破5日,10日均线,均线系统由向上转为穿越,日线黄金转为震荡,预计本周四,周五黄金也将是震荡运行为主。4小时黄金受阻正好在1366-1361下降趋势线处,下方预计支撑在1303-1307上升趋势线处,中期投资者最好等待黄金回调到1303-1307处介入多单。短线黄金在此两条趋势线处震荡。1小时周期黄金短线下跌速度过快,短线处于偏空运行中,短线没破60倍均线,都是高空为主。

  日内投资者上方关注1334阻力,1334下高空。下方可关注1318以上支撑。在1318-1334处高抛低吸。不要追单震荡交易。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