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原油小回撤修正,可先空后多!

2018-03-27 09:4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一根弦,牵动过往。福州聚会,匆匆已是七载,忆起很多老朋友,忆起很多往事。感受到当初入行时的情景,感触到一碗面的快乐。似乎都是如此简单。前几日,朋友发了一段话:有一个行业,越努力越做不好。说的是外汇,似乎也是那么回事,这些年起起伏伏,动荡中求生存,慢慢的消磨掉初入时的兴奋和誓言。

  不知道何时起,见我的人都问我瘦下来的秘诀,努力的往前回忆,也没有回忆起挥汗时的艰辛,只记得一天天的累积打卡,慢慢的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一个习惯的养成,需要一段时间,但更需要对自己度的坚持,慢慢的,都会变好。

  不忘初心,不为初事,让时间成为瑰宝,留住人生最美的记忆。

  过往很美,未来更美,加油,每一个热爱黄金外汇的朋友!

  黄 金

  今日的形态特别需要去注意,在趋势方面的定义。

  从昨日美盘破高来看,它的延续性并不是很强。

  在这种形态下往往第二次走回撤修正的概率非常大。

  我们所说的强势第一,是看他的连续性,第二,是看他的力度。

  虽然在盘面来说,日线有连阳的节奏,但是细分到小时线来说的话,横盘了一日但是并没有在突破以后做过多的延伸,那么这种形态他就丧失了极强的一个格局。

  相反,在昨日的形态当中,同样有一个技术点值得我们去反思,那就是上升行情的顶部横盘。

  往往我们会把上升以后的顶部横盘,特别是前期高点位一线,会当做滞涨的一种形态来看,认为突破的概率不是很大。

  但是这种盘面的走势,恰恰是以突破来扫损前面的空头。

  这也就是一种顺势思维,看起来是阻力位,但往往却没有任何的阻力。

  重点是在于我们潜意识对趋势的定义,也就是大家对行情的执念。因为当出现这种错误的时候

  往往是因为没有做到多,而去恐惧上方的高位多,反而就会倾向于做空这一面。

  但是做空并不是顺势也不代表着行情的下跌,只是过多的认为而已。

  如果在前一日慢涨行情当中收盘,我们就不能去综合口诀原则。

  口诀原则是前一日大涨,第二日才可以参考凌晨低点或者大阳线底部。

  但是当前一日不是大涨形态的时候,那么往往参考的位置是这一波的起涨点。

  一定要注意,对于整体趋势的定义也是方向判断的一个重点。

  目前来说,突破1340有延伸,但是在美盘它的幅度不是特别大。

  在定义方面,只能是震荡偏强。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早间行情当中看修正的原因,就是因为,日线表面看起来很强势,有突破形态,但却没有在美盘走延续,那么早间回撤的概率就很大

  而今日的支撑位在1347-47.5,强支撑位1343-44,昨天的起涨点。

  预计日内向下回撤修正,整体走震荡。

  操作方面,可以关注1353附近尝试去空,以欧盘强弱来作为分节点。

  如果欧盘突破1356,那么回撤出空,且美盘前再次做多即可。

  而美盘一旦趋弱,那么的他的目标位在1347-47.5。

  而能否做多,还需要去看欧盘强弱的表现后才能去定。

  因为位置方面是选择1347一线还是1343-44一线,早间来说,还有一定的争议性,必须等到欧盘运行以后再去做美盘的操作。

  那么到这的话,很多人会问为什么总是要以日内的强弱去操作美盘,这主要在于趋势定义是震荡

  震荡我们就需要日内的行情方面做个延展,用日内延展的方向来做美盘,它的稳定性就会很高。

  所以,不用急,可以先尝试性空,下去之后,考虑多的位置放到美盘。

  原 油

  原油方面,价格在测试66.6一线之后,双顶回落,形成日线小阳形态。

  而昨日晚间,我们在安排原油的时候,还是以618支撑位65为支撑,上方的66作为做空位。

  就是在双顶形态下看回落格局。我们看到昨日探底回升后整体盘整。

  那么今日在选择位置的时候他的波动应该不是特别大。

  上方关注65.75-65.8一线空,目标位64.5-64.6。

  原油,同样是看回落修正形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