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宏亮:金银高位调整 择机布局多头

2018-03-26 16:28: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宏亮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行情回顾:

  上周五,在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阴影之下,资金逃离股市等风险资产,涌入黄金等避险资产,令黄金价格上升至五周高位1350美元附近,白银同样刷新新高至16.60美元。今日早盘开盘后金银冲高回落,午盘一直维持弱势形态,截止发稿时,金价保1345.8美元,白银报16.56美元。

  基本面分析:

  在特朗普正式签署对华商品提高关税的文件后,商务部周五发布了针对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措施及中方应对措施公开征求意见,计划中止对美进口产品进行减免,涉美对华出口约30亿美元。商务部表示,中方不希望打贸易战,但绝不害怕贸易战。市场风险情绪升温,刺激金价走高。

  特朗普上周宣布,从4月9日起,将由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博尔顿接替麦克马斯特担任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以其支持对朝鲜和伊朗采取军事行动的观点而著名。特朗普换掉国家安全顾问表明,美国政府在对抗其对手时或将采取更加激进的立场,而这其中就包括伊朗以及委内瑞拉。此外美俄之间的紧张气氛也值得关注。

  持仓方面,CFTC数据显示,截至3月20日当周,投机客将所持的黄金净多头仓位削减19217手至148731手;白银投机性净仓位减少15463手,目前净空头达到12516手。机构在美联储加息前增加空头力量。但上周走势反转,表明机构空头获利出场。

  今日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多位官员讲话,其中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有望维持年内三次加息的观点,而梅斯特作为美联储内部的鹰派代表人物,有望继续发表强势美元的言论,届时需警惕对金价的打压。

  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图黄金以大阳线收盘,奠定多头格局,不过短线急速大涨行情有回调整理的需求,今日是市场调整日,不宜激进追多黄金,短线继续关注1350美元压力和1342美元支撑。小时图上,金价高位回落,分时线压制反弹,金价处于弱势,有继续下探需求。今日晚间走势偏探底回升,关注1342美元支撑,回落做多为主。

  白银:日线图白银以大阳线收盘,但涨幅并不大,说明白银上行动能不足,白银仍处于低位震荡区间。小时图今日回落,关注16.50美元支撑,若下破则需警惕白银测试16.30的支撑。均线系统紊乱需继续调整,但16.60美元均线有死叉形成,MACD指标双线高位死叉下行,偏空。晚间白银偏继续回落整理,若支撑较强可继续布局多单。

  操作策略:震荡调整,高抛低吸,大趋势为多头。

  黄金:1342-1344做多,止损1338,止盈1347、1350、1353

  1351-1353做空,止损1355,止盈1348、1345、1342

  白银:16.30-16.40做多,止损16.15,止盈16.55、16.65、16.75

  16.65-16.70做空,止损16.85,止盈16.55、16.45、16.3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