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坤正投资:3.25白银原油周评及下周布局

2018-03-25 18:52: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坤正投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本周行情回顾:

  本周伦敦银开盘16.3美元,最高16.66美元,最低16.1美元,收盘16.54美元,上涨0.24美元,涨幅1.5%,振幅3.4%,中合银上涨79点,周线收取中阳线,仍运行于震荡区间,连续第七周震荡。

  本周美原油开盘62.3美元,最高66美元,最低61.45美元,收盘65.74美元,上涨3.44美元,涨幅5.5%,振幅7.3%,中合聚丙烯上涨406点,周线收取大阳线,原油持续上涨,刷新近两个月以来高点。

  本周基本面回顾:

  周三(3月21日)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意外减少262.2万桶,远低于预期,结束库存连续增长趋势。

  周四(3月22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宣布提高基准利率25个基点至1.5%-1.75%区间,为08年以来第六次加息,今年首次加息。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录得22.9万人,略高于预期。

  周五(3月23日)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录得3.1%,远高于预期的1.5%。

  周六(3月17日)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数据录得804座,较上周增加4座,再次刷新历史新高。

  下周重要基本面:

  周三(3月28日)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美国第四季度GDP数据终值;美国第四季度个人消费支出季度。

  周四(3月29日)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2月个人支出月率;美国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周五(3月30日)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重点事件提醒: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宣布对约600亿美元进口自中国的商品加征惩罚性关税,并以损害国家安全为由,宣布对进口钢铁产生征收25%的关税,市场担忧美国的贸易保护举动可能引发全球贸易战,金融市场风险增加。

  技术图表分析:

  



  上图为伦敦银1小时K线图,短期行情上涨明显,周初跌破16.16美元长期支撑,与上周周评建议布局走势一致,触底后收回跌势大幅反弹,对上周的震荡区间内下跌行情完成V形反转,再次上探16.67美元,本周行情经历了利空预期很强的加息会议,但行情并未破位震荡区间,并且趁机走高,在利空消息面出尽之后,多头将开始强势反弹,以长期震荡行情来看,震荡下轨在16.2美元区域,震荡上轨在16.8-17美元,若白银能够站上17美元, 将确认向上突破,按照震荡行情推断预期目标,将看至17.8美元附近,未突破震荡区间以前,建议延续短期的震荡看多思路。

  


  上图为美国原油1小时K线图,上涨行情明显,周初原油回踩61.5美元上周突破位,获得有效继续后持续上涨,不断刷新高点,与上周周评建议完全一致,涨幅更是超过预期,周内行情在65.7美元短暂见顶,周五大涨再次向上突破上探66美元一线,多头非常强势,高点直逼历史高位66.6美元,当前基本面面临恶化,难以支撑行情再次突破,所以上方压力主要关注66.6美元一线的高点压力,下方支撑位关注65.7美元高点的转化支撑和65美元的支撑位共振区域,整体来看,油价突破后多头推动上行,但没有基本面支撑,一旦承压,可能将出现大幅度回调行情。

  坤正投资观点:

  综合以上分析,坤正投资建议:

  1、白银利空出尽,区间内震荡看涨,建议16.48美元做多,止损在16.36美元下方,目标分别看16.65、16.8、17美元,若能突破17美元跟进中线多单。

  2、原油单边上涨,有机会上探历史高点,但预计难以突破,建议反弹66.6美元历史高位布局空单,止损67美元,目标65.7、65美元,中线目标看至63美元。

  坤正投资寄语:

  迷茫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面对迷茫的勇气;你不安于现状,却又没有勇气重新开始;每一次交易遇到不顺的时候,你无法面对止损,因为你不知道止损之后该做什么;恶性循环之下,必会带来越来越糟的局面;改变自己,面对事实;当你有勇气面对止损的时候,我想真正的止盈离你不远了。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请自主决策!盘中若有异动或有白银、黄金、外汇、原油等套.单,可以联系笔者坤正投资获取解套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