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股市难独善其身

2018-03-23 14:2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美国政府推出的最严厉进口钢铝关税措施今日生效。截至目前,特朗普政府的关税豁免名单中并没有中国。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对欧盟、澳大利亚、加拿大、墨西哥、阿根廷、韩国和巴西的钢铝关税豁免。还有一些美国的贸易伙伴国正在争取豁免。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世耕弘成周二表示,日本很有可能在每个项目的基础上得到美国钢铝关税豁免。

  过去中国的发展主要依靠出口和投资双管齐下,人民收入偏低,造成消费低迷,难以对经济有多大的贡献,现在中国的增长,主要依靠消费和出口,投资的三驾马车,其中消费已经成为了重头戏,占比接近50%以上,国家在有效控制投资,就是防止经济过热,导致资产价格上涨,为转变方式和高质量发展留下空间,将会短期内对中国的重要出口型企业造成影响,特别是电子电器之类的,将导致需求下降和企业盈利下滑,对消费者是不利的,直接冲击的是经济的增长速度,和行业的发展空间。

  电子产品出口主要来自美国公司的转出口业务,必将对美国本土市场造成价格上涨,这样会直接形成全球经济幅度的压力,过去我们预期的通胀将来的更晚,这对黄金来说将短期利好,中国的农产品进口主要来自于美国,

  接下来大盘已经大跌到了3130点,行情相对偏空,多空博弈变化会更加激烈,我认为下周市场预计在周末发酵后,还有一些冲击,而像医药行业就好很多,很多个股上午还是上涨的,这样形成了冲击,预计后面会重新上涨,农产品只是短期利好,估值上不占据 优势,创业板要分开看,前期你看好的业绩增长股,如果这次也跟随杀跌了,就是好的机会,只要杀跌,在消息的刺激下通常都不会太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