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波段无脑直接多,黄金短线回撤1330多

2018-03-23 13:11: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成功的人生一开始是观众,接着是演员,最后是后台老板。失败的人生反其道行。多数人一开始满怀着希望前行,而在数次跟头之后,失去了继续下去的动力;而少数人的持之以恒的坚持,最后迎来了希望的曙光。

  黄金,一直秉承着1302以上波段起涨的思路,而经历了多次美联储利率决议前的下探之后,很多人开始犹豫和怀疑。而我们则坚定布局波段多单,不论是前期一直持有的1236多单,还是近期布局的1320以及1331波段多单,目前均有了不错的收益。当然,趋势刚刚开始,利润刚刚开始,收益还要不断放大。

  价格从1307上涨到了1339的位置,30多美金的一路直接飙涨,让很多人开始有做回调的思路,也让更多人不敢于再去做多,害怕追高。若不懂得以格局的眼光看待行情,那么你将始终难以摆脱短线的纠结,难以走向盈利的康庄大道。

  今日行情我们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多头趋势的延续:从4小时的周期来看,价格从1307位置进行上涨,之后经历了1336.7至1324.6的回调,再度上涨至1339位置。行情以大阳线形势直接破位高点,显示的是极其强势的多头延展行情。再加上目前是1236开始的主趋势的波段上涨,后期目标位看至1375以及1435的预期,多头趋势将继续保持延续。

  2、短线1333极强势支撑:昨日价格运行小幅度横盘震荡修正动作,从1336位置回调至1324点位。1小时周期来看,行情形成的小的反弹高点处于1333点位,同样也就形成了日内最为主要的支撑位置,该位置不破位,价格走极强势的多头。操作上,对于波段就可以进行直接多单加仓布局,不扣点位;而短线思路,则是关注1333支撑位置附近进行多单操作。

  3、1344短线阻力位:价格拉涨过程中,遇到阻力经常会引起短线的回调修正动作。1361展开的下跌行情,前期两次高点位置处于1341位置附近。从4小时周期来看,价格对应的1302至1340,再到1307,对应的1倍空间为主处于1344。那么日内短线关注1344位置的阻力,短线操作可以止盈,但对于波段操作则继续持仓,不做差价。

  



  操作建议:

  布局的1236位置多单、1320多单以及1331波段多单继续持有,看1340、1375、1435

  短线操作1330做多,止损1325,止盈13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