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徐念清:亚盘黄金小涨,多头稳步进攻

2018-03-23 13:04: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徐念清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徐念清:3.23亚盘黄金小涨,多头稳步进攻

  周五(3月23日)亚市盘初,美元兑日元延续前2个交易日大跌势头,击穿105重要整数关口。美元兑日元隔夜暴跌近0.75%收盘,因特朗普签署对华商品课税备忘录,强硬派出任白宫国家安全顾问,致使美股大跌,交易商寻求买入日元避险。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3月22日)签署总统备忘录,可能对近5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美国股市三大股指隔夜均大幅收跌逾2.4%,标普500指数创下6周半新低。日元汇率得以飙升。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之后发布关于美国301调查结果的声明指出,中国对美国执意推进301调查并公布所谓裁定强烈不满、坚决反对。如果美方执意要打贸易战,中方将奉陪到底,并采取所有必要措施坚决捍卫自身合法权益。

  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有所升温,全球股市大幅下跌,市场避险情绪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进一步给金价提供上涨动能;不过目前市场对晚间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预期比较乐观,可能会限制金价的上行空间。

  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开盘小幅回落,最低至1325附近支撑反弹,最终日线收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阴柱。今日亚盘开盘后震荡上行,目前最高至1339一线,从能量上看,MACD已经走出第二根红柱,STO金叉进入50上方。短期均线多头排列,关注日线布林带开口情况。短期四小时上看,昨日进行了一次回调修整,目前短期均线支撑于1330-1332一带,日内上看短期金价处于1330上方时偏向于多头,以做多为主,如果再次跌破1330,中期继续看震荡回落。上方关注1341及1348。

  操作建议:1330-1332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338-1341站稳持有

  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可能有延迟性,建议仅供参考。如果你是自己操作而不会分析,长期因亏损而苦恼请关注徐念清的文章,这里有你需要的最新行情分析及精准的操作建议。本人从事黄金外汇分析多年,志在为行业贡献一点力量,尽可能的帮助有缘之人,共赢共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