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程华志:美联储如期加息 黄金再走轮回

2018-03-22 15:15: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程华志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程华志:美联储如期加息黄金再走轮回

  摘要:今日凌晨美联储如期加息,黄金行情走势和之前预测一致,但鲍威尔讲话相对中性,令原本持鹰派预期的人大感失望,美元遭到明显拖累,金价获得了较强的上涨动能,另外,对美国关税计划的担忧也给金价提供了避险支撑。

  



  今日凌晨美联储确认加息,美联储利率由1.5%上调至1.75%,这是2018年首次加息;并且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表示:近几个月来,美国经济前景有所改善,美联储进一步加息有助于经济温和增长、就业市场保持稳健。美联储还上调了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同时进一步下调了失业率预期,显示对美国经济前景保持信心。

  行情方面,昨日金价波动较大,亚欧盘我们看震荡反弹;黄金如预期一致向上反弹,不过在欧洲盘二次冲高后,美盘时段黄金借助期货砸盘向上破位了1323重点压力位。之后黄金于1318-25之间震荡运行,直到凌晨时段美联储宣布加息打破这一节奏,黄金由1318一线快速上涨并上破1330区域压力,最高至1336一线;尾盘时段高位震荡,日线以大阳线收于1332位置。

  


  黄金再次在美联储加息确认后迎来大涨,这主要是预期兑现,形成了“买事实”的走势;既然加息已经敲定,那么回归技术面。从昨日日线运行来看,行情连续上破1323以及1330位置压力,最终收取大阳线,预计黄金后市还将延续多头;上方2月26日以及3月7日两个交易日高点压力1340/41突破难度不大,至于能否向上突破关键压力1360/66区域需要看后市运行情况。虽然本次大涨有巨量买单提前介入的因素,但多头的趋势已成是不会停下的,而操作上,不要试图再去博回调空,也不要追多,回踩进即可。

  日内我们需要重点关注1330-28区域支撑;4小时压力位置已经上破转化为支撑,如多头坚守行情将进一步冲击1340一线压制,则下一步看涨1350及上方!日内下破1328/30支撑的话,多头强势运行结构将遭到暂时破坏,预计会重新进入1340-1310区间的震荡!那么,操作上建议以1328为起点入场多单,目标1337,破位可短线加仓!

  策略

  短线:回落1328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237;

  中线:现价1330布局多单,回落25之下补多,第一目标1380,第二目标1400。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有些表面的机会其实是陷阱,而陷阱背后则蕴藏着机会,金融市场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但搏杀起来却完全不亚于真正的战场。

  撰稿人:程华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