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超级星期四地雷多 避险升温黄金回踩可多

2018-03-22 14:42: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首先在这里跟大家说声抱歉了,文章更新的比较晚,一方面昨天睡的晚,谁让美国时间跟咱们不一样呢?到现在头都是昏昏沉沉的,无奈朋友们都在催我了,只好起来写文章了,真心累啊!说了这么多废话,回归正题,日内消息面太多,也就是行情变数多,我看了一上午盘面没好做分析,周四凌晨美联储率先打响“超级星期四”的第一炮,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一致决定在3月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至1.50%-1.75%,由于美联储维持今年将加息三次的预期,而非市场此前猜测的四次,让投资者感到失望,周三美元跌破90关口,黄金上攻1330美元关口;展望今日,金融市场即将迎来另一个重要央行的利率决议,而脱欧过渡期协议草案能否在欧盟峰会上获得通过也成为市场焦点。除此之外,美国政府关门危机卷土重来,市场重磅行情一触即发。

  现货黄金在隔夜暴涨超20美元之后一直运行于1330美元附近,日内最高上探至1334.93美元,随后受阻开始下滑。昨日我们于1310美元下方的多单稳健的朋友在1318美元处出掉了,激进的朋友通知的事到1326-1328美元附近,在美联储加息前如期达到,后来受消息面的影响,涨势进一步加剧,我们也没有贸然进场,依然等待消息的消化,目前市场上避险情绪会进一步升温,风险事件较多。

  



  黄金从技术面上看,经历了数个交易日的盘整后,日线上昨日大阳拉升,顺利突破布林中轨,再去做空单也没有任何意义,布林带目前窄幅持平,需要慢慢进行修正,4小时线上看,昨日福熙已经说了双底形成,上升概率极大,突破颈线在1320美元处的压制后进一步上行,目前等待5日均线穿200日均线确立后,金价涨势有望延续下去;小时线上看,上方冲击1336美元处的压力位后开始回落,虽然加息不符合预期,还是存在一定的影响,消息面消化过后的回踩也很正常,下方重点关注1324、1320美元处的支撑。

  综合来看,短期虽有回踩,但是力度有限,市场上避险情绪升温,金价有望进一步上行,回踩只是为了更好的反弹,日内重点关注1320美元处的支撑。

  3.22国际黄金策略参考

  1、黄金回踩1322美元做多,止损1318,目标1328-1330美元

  2、昨日于1335附近挂的空单,可于1225-1227美元离场

  3、本文由吕福熙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分析仅供参考,我做单都是看进场信号给出现价策略,上方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单子被套了怎么办?

  之前关注我文章的朋友单子应该解套了,空单两次回踩1306附近,你不出掉那笔者也没办法了,在1320美元上方的空单,我让你们留着,昨天涨势延续应该也不存在太大的问题,目前如果还有低位空单的话请在1324美元附近离场,高位多单的话可以暂时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